念覺學佛網 : 佛友商訊

正心堂《超越輪迴》感恩義售


時間:2009/4/26 作者:王浩

無數網友震撼驚呼「影響一生的影片",無數人以此為助緣,戒殺放生,食素念佛。正心堂經典生命科學影視精品《超越輪迴》以高品質影音形式詳盡闡釋六道輪迴的緣起發生與過程,並最終給出解脫方法,超越輪迴。是當代難得的一部形式與內容均十分精美,方式非常現代切近的佛教影音精品。現以DVD,VCD形式,感恩義售,每套十元,所得利潤捐贈給北京努阿班頓殘障學校,全程由北京陽光基金會監督實行。歡迎大家廣泛義購,贈送親朋,弘法慈善!

大隨求陀羅尼咒:此咒能與一切眾生最勝安樂,不為一切夜叉羅剎,及癲癇病餓鬼塞揵陀鬼。諸鬼神等作諸惱害。亦不為寒熱等病之所侵損。所在之處恆常得勝,不為鬥戰怨仇之所侵害能摧他敵。厭蠱咒詛不能為害。先業之罪悉得消滅。

隨喜免費結緣大隨求陀羅尼咒手環 有緣的佛友請加微信18680571807 長期有效

正心堂《超越輪迴》感恩義售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