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天天修財布施,財源滾滾而來


時間:2011/12/24 作者:地水火風

1 我在澳洲圖文巴有一個小道場,有人問我:「圖文巴是最保守的基督教的一個地區,沒有信佛的,你在那裡建個道場,沒有信徒、沒有收入,你怎麼活下去?」那個地方沒有佛教徒,沒有人敢到那個地方建道場,我們到那裡去,所以很多人很關心:「法師,你的經濟怎麼辦?錢從哪裡來?」

2 我說:「很簡單,銀行就開個戶頭,把號碼公布一下,就有錢進來。」我只曉得我們這個道場很富有,究竟有多少錢我不知道。錢來自全世界,大家知道我住在那個地方,不但錢來了,人也來了,很多人都願意移民到我們附近,好事!這是什麼?這是果報。五十多年天天修財布施,現在就得這個果報。

3 你說這個多自在、多快樂,一點都不用去操心、不用去犯愁。無論做什麼事情,真的是諺語講的「心想事成」,只要動個念頭,就會很圓滿地成就。這個就是你修善因一定得善果,你要真相信,要信佛!佛跟你講的一點都不錯。你不信佛,憑自己本事去賺錢,說老實話,你一文都賺不到,為什麼?你的命裡頭沒有錢,你本事再大都賺不到,你要賺到了,因果律被推翻。誰能夠推翻因果律,十方一切諸佛如來都要拜他作老師,為什麼?佛做不到,佛沒有辦法。

4 這是事實真相,修善因一定得善果,今天我所有需要用的東西,都是源源不斷而來。所以你要想發財,布施!財布施,你就發財,就是這麼個道理。

5 我今天要去經商、去做發財的事情,無論做什麼事情,財源都會滾滾而來,為什麼?命裡頭有財。這個命裡頭有財,是學佛之後修得的。一定要信佛,佛教我們的,決定沒有錯誤!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