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親自聽到的關於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時間:2011/12/28 作者:地水火風

我親自聽到的關於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在楞嚴經上對於楞嚴咒的功德偉力有詳細的講述。在現實中我親自聽說了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戴楞嚴咒可以有治療與預防精神病的作用。精神病人有許多是幻聽、幻視等,其實根本不是幻覺而是因為其業障太重,許多眾生干擾的結果。楞嚴咒本身就具有防魔的功效。我在雍和宮就聽到法物流通處的一個人說他的朋友著魔了,可以聽到他身上一聲音在跟他說話,(在精神病診斷上是典型的幻聽症狀)他的妻子讓他戴上楞嚴咒,但他身上的那個眾生很害怕他戴楞嚴咒,他妻子說不戴楞嚴咒就跟他離婚,他只好戴上,一段時間過後,他感到胸口有痰一樣的東西被吸出來,沒有聲音跟他說話了。所以說楞嚴咒可以治療與預防精神病。因為一戴上楞嚴咒,那些眾生就不敢附在身上了,自然不會得精神病,有精神病的人因為戴上楞嚴咒,附在其身上的眾生受不了咒的力量離開了病人身體自然可以治療。我在居士林聽一個老太太說,他的幾個朋友一起坐車在公路上,因事故車翻了,車子都摔壞了,因為幾個人都戴楞嚴咒,一個人也沒有受傷。

楞嚴經上關於戴楞嚴咒的功德利益非常殊勝,我的一位同事在八大處請了楞嚴咒戴在脖子上,感到頭暈,有快跌倒的感覺,我體會到楞嚴咒威力正是真實不虛的。我告訴他無論如何千萬不要摘下來。這類的事我還聽說過。我的這位同事,平時感到很不順,我告訴他業障太重,要多放生。從我的同事的親身體會中可以明白楞嚴咒確實要一直戴在身上。

所以建議師兄們趕快到寺院裡請楞嚴咒掛在脖子上,戴楞嚴咒真是太好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