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藥師佛靈感錄


時間:2011/10/30 作者:揚善

我的2011藥師佛靈感錄

稿件提供:蓮壇

緣起:

2011年四月份,因為工作的原因造成經濟上的壓力非常大,一段時間很苦惱,連日常的早晚課都懶惰了。 雖然對藥師佛的慈悲加持一直很有信心,可是總感覺自己不想做,不想精進。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某個很出名的藥師佛道場將舉辦七天的“五一藥師法專修法會”。 覺得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緣份,也是我想求得好工作及財富的一個好機會,所以決定參加。

準備:

首先,我在藥師大光明論壇上請了一本《藥師法門彙編》系統的學習,了解藥師法門的精神,然後從五一前一周開始過午不食,吃素,並且戒淫邪(過午不食對戒淫邪真的很有效),每天堅持一到兩部的〈藥師經〉並且持“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若干遍藥師咒

五一修法

到達寺院後,每天根據法會的安排,一天誦七遍《藥師經》4900遍藥師佛聖號,1080遍《藥師咒》,並每天禮佛108拜。 做藥師普供並每天聽法師開示《藥師經》。 為了迅速滿足我的願望(我的願望是:在一個月內解決經濟上的債務問題,並且找到好工作,對工作的要求是希望能進入大型企業,500強,能拿到豐厚的薪水)在法會第一天就受了八關齋戒,並且結十二藥叉大將五色縷

修法心得

沒有別的心得,只有一句:細細的體會藥師佛的十二大願。 藥師佛十二大願就是藥師如來的正法寶藏。 每次結五色縷(每念完四部經就結一位大將的名字)我都真心的發願,真的是很誠心,有幾次被感動的想哭。 發願終生受持藥師法門,

每結禮佛,回向,結五色縷,我都會反覆在藥師世尊前說出自己的心愿,下定決心,拿出勇氣,以一種奉獻出自己全部身心及弘揚十二大願的精神來祈求藥師佛的加持

感應速度

五一修法結束回到原公司後,五月十二日左右接到某大型企央企(房地產公司,擁有3家上市公司,並且集團整體上市。500強)分公司人力經理的簡訊及電話,第三天接到他們行銷總監的電話,電話里確定邀請我到他們公司面試,崗位是企劃經理。

值得說明的是:第一,我從沒有投過他們公司的簡歷。 第二:在此之前,他們公司並沒有在任何招聘網站上發過招聘信息。 是他們的人力經理搜尋人才網站,自己尋找合適的人才打電話過來的。

當時覺得很有緣份,我馬上登入他們公司的網站,發現項目地位於一個國家級的森林公公園,建有別墅,高爾夫,五星級酒店,水上商業街等項目,並讓我吃驚是的,在他們的項目里,有一座千年古寺。 他們已經翻新,並且做為旅遊景區,即將開業,建有70多米高的三面藥師佛相(國內最高),專供藥師佛,並且修有十二藥叉的大殿,建有藥師佛塔。 是一處極為殊勝的藥師佛道場!

當時激動的心情無法細說了。 想想我當初五一發的願找工作

一:大型央企,500強,上市公司(滿足!)

二:豐厚的薪水(滿足!)

三:終生受持藥師法(滿足!天天就在藥師佛道場內工作)

四:弘揚藥師法門(滿足!我擔任企策經理,不僅要為別墅酒店溫泉等項目做企劃,連這藥師佛道場,也是我們在做經營策劃,如做的好,經過精心的策劃,必能將此處道場弘揚開來!這不就是弘揚藥師法門嗎?)

五:一個月內(滿足!約定23日面試)

六:5月30日已正式上班

最後以一偈讚嘆藥師世尊

藥師如來功德巍巍無願不滿

十二大將饒益有情誓願周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