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劉素雲幫助胡小林的父親往生極樂世界


時間:2012/1/17 作者:果林果梅

遇緣太難太難了,今天如果是沒有網路、沒有衛星,我們在這裡修學,能有幾個人遇緣?不是在場聽你就遇不到。所以今天的網路跟衛星產生多大的作用,太大了!多少人在網路上、在衛星上我們一起來學習,一起來分享,真得利益。劉素雲居士不過是拿到一套《無量壽經》光碟,沒有講得這么詳細,但是她善根福德深厚。她告訴我,她就懂得一句話,這句話就叫「一門深入,長時薰修」,她就懂得這句話,她就真幹了。十年的時間就聽這一部經,一天聽十遍,一天聽一個小時的,這一個小時的重複聽十遍,這一部經聽完了從頭再聽,十年不間斷,沒有一個妄念。那么嚴重的病,比癌症嚴重,山西小院那批人得癌症,醫生告訴他,你們壽命還有二、三個月,劉素雲得的是紅斑狼瘡,醫生告訴她,你隨時有死亡的可能。她把病、把死亡忘掉了,沒想到這個事情,專想阿彌陀佛。二、三個月之後再去檢查,沒有了。醫生都感覺到奇怪,怎么可能沒有了,把檔案調出來,真有。怎么會沒有的?問她,你用什麼方法治的?她說我念阿彌陀佛,就好了。醫生相信她,她一生不妄語,這一點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一生不妄語,相信她。制心一處,無事不辦,她給我們做最好的證明。一生所服的就是這一句阿彌陀佛,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她不操一點心。我們看她幫助胡小林的父親往生極樂世界,那還得了!她用的什麼方法?跟《地藏經》上婆羅門女用的是一個方法,一樣的道理,真把老人送到極樂世界。

資料恭摘:淨空法師專集網站 淨土大經科注(第三十四集)2011/11/3香港佛陀教育協會檔名:02-037-0034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