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藥師佛加持眼疾


時間:2012/1/21 作者:揚善

藥師佛加持眼疾

明法

作為一名佛教徒,我一直相信佛陀是可以給我們不斷加持的。同時,一件發生在我身邊的藥師佛加持故事,更加深了我對佛教的信仰。

福州開元寺是國內外著名的消災延壽藥師佛道場,據《藥師經》說:藥師佛曾發過「十二大願」,其中最有特色、也最受信徒歡迎的是「除一切眾生病,令身心安樂」這一大願。《大寶積經》也稱藥師佛「善能療治一切諸病自無有病……」。

二○○八年三月,我所認識的福州一位同修的孩子,因為眼睛突然模糊,被送至醫院檢查。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眼睛的視力非常低弱,建議要趕快做手術。雖然說手術存在著很大的風險性,但若不進行手術的話,孩子的雙眼可能會完全看不見,這位信徒非常擔憂。在我們一些同修的鼓勵和支持下,他帶著虔誠的祈願之心,來到福州開元寺藥師佛殿,祈求藥師佛的加持,保佑他孩子的手術能順利進行。

寺院裡的法師們知道了這個情況,建議他做場佛事,祈求藥師佛免除孩子開刀之苦,保佑孩子的眼睛能儘快恢復健康。這位同修接受了法師們的建議,在孩子做手術的前幾天,來到藥師佛殿做佛事祈求保佑。在手術之前的幾天中,孩子每天都告訴他說,感覺有多位神靈守繞在他四周念佛號。孩子還說他的眼睛慢慢能看清晰了。這位同修趕緊請醫生給孩子重新檢查了視力。令醫生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孩子視力逐漸的在恢復之中,過幾天后也恢復到了正常水平。

同修們都知道,這肯定是藥師佛顯靈感應並予以加持的。十分感謝藥師佛的加持,給孩子的眼睛重新帶來了光明。同時,也給我們這些佛弟子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藥師琉璃光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