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持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身體不經意間恢復健康


時間:2012/1/25 作者:秦淮刀客

我生來身體就弱,小時候經常生病,到了2009年更是大病一場,身體衰弱到了極點。現在回憶當時也是XIEYIN果報。那時候的自己經常從網上下載黃色電影,看完後就SHOUYIN,不僅經常這樣,還時常想很下流的東西,這就是意淫,邪淫果報是最快的,果然我大病一場,打吊針一個月,不光花錢,更是無法正常工作。那個時候心情真是沮喪到了極點,發誓一定要搞好身體!

可是我嘗試了很多辦法,始終無法恢復健康。開始我嚴格遵守正常起居,不熬夜,後來學者練氣功,但是收效不大,只是稍好了一些,身體素質還是很差,我很苦悶,怎樣才能保身體搞好呢?

可能是祖上積德,老天爺、佛菩薩始終在關注著我,一次機緣巧合,我接觸了佛法,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學會了放生!我堅持每星期放生,放生蚯蚓、鴿子、痲雀等,身體開始慢慢恢復了,再後來我有幸接觸到了藥師法門,讀藥師經,知道了藥師佛十二大願,開始持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身體快速恢復!通過佛菩薩加持,我有幸看到了彭鑫博士、劉有生善人、陳大惠的文章,終於知道了自己身體很差的根源,那就是XIEYIN,意淫!!!!腎精、陽氣是決定一個人身體的關鍵,不光決定身體,還決定你的運氣、仕途、財運等等,這些都是從小到大,受的教育裡面沒有的,我從小受的教育都是無害論,無神論,哪有這些啊,這也是我找不到原因的關鍵。我認識到佛法,我相信了因果,我很幸運。

我從小邪淫、意淫,流失了那麼多精華,腎精嚴重不足,怎麼能身體好呢?一個人腎精充足,身體才好,要想腎精充足,首先要戒邪淫,尤其是意淫更要戒!!其次要孝順父母,竭盡所能孝順長輩!!最後要行善,積極行善,為他人。我頓悟自己20多年來真是禽獸不如!邪淫,頂撞父母,想到這些,我經常暗自流淚。從那時開始,我發誓做到:1是戒YIN!!堅決戒!!2是孝順父母,孝順老人!3是為他人服務!!平時持藥師佛聖號!身體逐漸好了起來。

朋友們,千萬不要XIEYIN,不孝,把自己福報消耗完了,要行善積德,要相信佛法,要利益眾生,要好好把握自己 啊。請搜尋彭鑫、陳大惠、劉有生的文章,好好看看,並照著做,堅持下去,我相信你的生活會大有改觀的。阿彌陀佛!

請大家學習藥師琉璃光如來,利益眾生,為社會大眾服務,奉獻自己的一生吧。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