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中國約有5%的男男性行為者感染愛滋病病毒


時間:2012/2/14 作者:中原黃土

根據中國衛生部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大約有5%的男男性行為者感染愛滋病病毒,這一數字比全國0.057%的愛滋病病毒感染率高出88倍。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官員日前針對男男性行為者中快速攀升的愛滋病疫情召開研討會。會上發布的數據顯示,中國大約每三例愛滋病新發感染中就有一例為男男性行為者;愛滋病病毒在男男性行為者中的感染率,在西南地區的一些城市達到了近20%。然而能夠獲得愛滋病檢測服務的男男性行為者僅不足一半,因感染愛滋病病毒而需要治療的男男性行為者中正在接受治療的比例則低於15%。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執行主任米歇爾·西迪貝表示,城市是愛滋病防治工作的前沿,城市應當採取行動應對男男性行為者中的愛滋病病毒感染問題,希望中國有更多的城市關注男男性行為者愛滋病防治工作。

很多宗教都默認了同性戀行為的合理性,但面對這樣的數據和事實,我們還能說這種行為正常嗎?

1,愛滋病是一種警示,告訴世人這種行為和倫常不合。告訴世人,必須要遠離放逸。

2,愛滋病在同志人群中發病較高也告訴世人,同志身份原本就是前世不良行為導致的惡果。

3,作為正常人,我們應當寬容和理解。一切不外乎因果,面對今生的結果,面對接受理解使我們佛弟子必須要做的。如果是同志,那么必須認清現實,接受自己的身份,但還要避免邪淫。當然,這樣付出的代價絕對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但不這樣,又會造下無邊罪業,何苦?換一個角度,如果能在這樣的逆境中修行,那么一旦成就,果報絕對非凡。

讓我們遠離邪淫,構建和諧!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