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藥師佛治病又招財


時間:2012/2/18 作者:佛前明燈

藥師佛治病又招財

琉璃珠 2009.12.19

十月底我同修因無故胃痛,痛的爬去廁所吐了又吐,正是緊要關頭隔壁電話就是沒接,之後忍痛扶著家俱和牆壁走到隔壁敲門按電鈴請他妹妹趕緊載他去醫院。實在痛的受不了沒辦法在等門診,白天只好掛急診先進行檢查,做了一堆檢查包含核磁共振,暫時也沒個答案,在急診室吊完點滴也打了止痛針,但回家吃了藥只撐到傍晚又開始劇痛。我則因為工作又加上值班直到晚上七點多才知道又到第二家醫院掛了急診。

下班打了卡立刻趕到了醫院,第二家除了核磁共振沒做之外又做了許多檢查,甚至連胰臟和膽囊都加做了檢驗,結果也暫時沒有答案。一整張看不懂的英文檢驗數據,醫師只說一切都正常,胰臟和膽囊也沒有問題,只能排隔天一早的做胃鏡檢查,於是住院留觀了一晚。

晚上九點多我再病床旁看著他止痛藥又開始退了,估計這樣撐到天亮,點滴至少要再加藥兩三次,我是有點排斥止痛藥,於是就說讓我來試看看。我要我同修心裡想著藥師佛,因為他已經不舒服到沒力氣說話了,稍微拉起圍簾後,但是沒辦法全部圍起來,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怕異樣眼光,尤其是對面床的家屬,我還是將雙手掌輕壓在胃上方開始小聲的持梵音藥師灌頂真言,梵音藥師灌頂真言連愛女都持的相當順口。

邊持咒邊觀想藥師佛心間放光加持胃部,並真誠的祈求藥師佛立即消除病痛,並讓同修見證藥師佛的加持力以生起更大的信心,大概持咒10幾分鐘後,看著他竟然快睡著了。之後我搖了他一把問還痛嗎?他說好象好多了,自己還壓了壓胃部確認了一下,就從此刻開始到隔天出院,點滴就沒在加過止痛藥。

護士在交班前必須將病床移到留觀室,過程中間接了一通電話,進了留觀室不到半小時同修又說要請假去簽約,今晚不簽明天會有變數。於是我又跟醫師請了假,醫師還半信半疑的準假了,暫時拔了點滴載著同修去客戶店裡簽約,手上還留著一小結點滴管,不到半個小時很順利的契約也簽好了,訂金支票也收到了,再次回到醫院肚子又說肚子餓,還趕在12點禁食前塞了一晚稀飯,你可以說這很神奇也可以說這很不可思議。

隔天一早做胃鏡檢查卻也沒太大異狀,醫師只說看起來應該只是一點潰瘍發炎,結果這件案子隔天也順利談成了,事後客戶說是因為看到手上點滴管讓他很感動,本來他心中已有了底,以當時談的情況本來是不簽的。

這是不是巧合?我不清楚,但結果可以確定的是,真誠的祈求藥師佛加持,不但病痛消除,案子很快的也順利結案。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