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縱容性解放、同性戀,是慫恿一個民族慢性自殺


時間:2012/2/18 作者:佛前明燈

縱容性解放、同性戀,是慫恿一個民族慢性自殺

作者:易富賢(美國威斯康星大學學者,人口學專家)

遠古時代兩性關係非常混亂,五花八門的性行為方式(包括同性戀)遠遠超過現代性學家們的想像,然而人口無法增加,也無從產生文明。

人類經過數百萬年的艱難探索,終於在數千年前建立婚姻制度,將“性”這頭猛獸關進了婚姻的籠子,鞏固和發展了私有制,“各親其親,各子其子,貨力為己”,極大地刺激了人們繁衍人口和勞動生產的積極性。人口開始快速增加,形成了人口的密度優勢和規模優勢,產生了人類文明。

《顏氏家訓》:“有夫婦而後有父子,有父子而後有兄弟。一家之親,此三而已矣。自茲以後,至於九族,皆本於三親焉。”可見,夫婦之道是人倫的核心,然後才可能有協調縱向關係的孝道和協調橫向關係的悌道,縱向和橫向關係一擴展,整個社會倫理關係就得以確定。又以婚姻為起點,推衍出父子、君臣一類的關係,於是,婚姻關係又成為構成政治關係的基礎。如果淫亂,那么丈夫的孩子的可靠性就無法保證,就破壞了“各子其子”的私有制基礎,整個社會將陷入失序狀態。因此《新唐書·后妃傳》上認為婚姻狀況的穩定攸關社會治亂和文明興衰,“禮本於夫婦……治亂因之,興亡系焉”。

但是性衝動是人類最難以克服的原始欲望之一,時刻有衝破籠子的衝動,孔子就說過:“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

“萬惡淫為首”,人類是有過慘痛的教訓的。史學家認為社會的淫風使得人口減少是古巴比倫文明以及古羅馬帝國滅亡的重要原因之一。羅馬不但有妓女節,還有同性戀節日,同性戀被當作一種婚姻形式受到保護。由於人口的減少,羅馬帝國被蠻族所滅,歐洲陷入了千年黑暗的中世紀。吸取羅馬帝國的教訓,基督教的禁慾思想在中世紀的歐洲占主導地位,對性的恐懼就像對死亡的恐懼一樣。

與羅馬帝國同期的中國魏晉是中國歷史上最為淫亂的時代,士族飲酒服藥,放浪形骸,盡情享受聲色。好男色,“狎昵孌童”成為一種時尚,且公然予以歌詠。東晉史學家乾寶譴責西晉:“朝寡純德之人,鄉乏不貳之老,風俗淫僻,恥尚失所。……國之將亡,本必先顛,其此之謂乎!”他將這些現象視為西晉敗亡之兆,“胡狄侵中國之萌”。整箇中原地區開始了中國歷史上罕見的長達130多年的分裂割據、互相混戰的動盪時期,史稱“五胡亂華”。羅馬帝國滅亡的歷史險些在中國重演。

20世紀由於青黴素等抗生素的發明、激素類避孕藥的出現、乳膠保險套質量的提高,消除和減輕了人們對婚外性行為引起性病和懷孕的顧慮,西方國家掀起了“性解放”風潮,主張性和婚姻分離、同性婚姻合法化。歐洲委員會的《歐洲人權手冊》稱同性戀關係等同於男女婚姻關係,並且宣傳同性戀價值。性解放使西方社會離婚率激增,並使得性病甚至愛滋病流行,並間接地滋生出盜竊、搶劫、吸毒、販毒以至黑社會,社會治安惡化。歐洲的生育率(婦女人均生孩子數)從1960年代的2.6%下降到現在的1.5%。

美國在1970年代也是如此,生育率也下降到1.8%以下;但在1980年代後痛定思痛,發起了保護貞操運動,重視家庭,反對性濫交,離婚率穩步下降,重新將“性”關進了籠子,生育率也回升到世代更替水平2.1%。在美國內部,民主黨支持者對同性戀比較寬容,生育率低;而共和黨支持者反對同性戀,生育率高。繁衍越來越多的後代將使得美國保持陽剛,加強美國在未來兩代的戰略地位,而人口萎縮的歐洲將變得越來越陰柔,逐漸墮落到無關緊要的地位。

追求同性婚姻的人一方面享受人口眾多導致的物質繁榮,一方面又不承擔繁衍人口的社會義務,卻聲稱自己是進步的,反對他們的人是“封建落後”。人類社會賴以存在和發展有兩大基本支柱:一是人口再生產,二是物質再生產。在這個意義上,各種文明都反對不創造人口財富的同性婚姻。同性婚姻將擾亂婚姻秩序,貶低生育價值,剝奪了性愛所附麗的生育本身的價值,是社會大亂之徵。

說嚴重點,縱容性解放、同性婚姻,是慫恿一個民族慢性自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