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殺生第二天就遭附體報復經歷了地獄般的折磨


時間:2012/2/20 作者:佛前明燈

殺生第二天就遭附體報復經歷了地獄般的折磨

我叫徐一竹,遼寧省瀋陽市人。

現住址:新民市

殺生對象:一條 一米長的野生黑鯰魚

魚的來歷:春節收到的禮物

魚的特徵:來我家裡整整一年多,從未餵過任何食物,依舊歡蹦亂跳

殺生目的:為了給剛剛做過心臟換瓣手術的母親做魚湯,補身體

殺生過程:

2008年春節剛過,我陪母親從瀋陽市陸軍總醫院心臟科住院處回到家中。母親由於常年高血壓,最終壓壞了心臟瓣膜。不得不冒著另一種生命危險(當時她已64歲了)在東北最好的心臟手術醫院換了美國進口的不鏽鋼金屬瓣膜。出院後,一直躺在床上,父親不用力扶她,她都起不來,下不了床,連上廁所都很困難。這時父親開口了:「把那條大魚做了吧!給你媽補補身體。再說這條魚到咱家一年多,從沒吃過任何食物,已經瘦了一圈。」我望望剛從死亡線上掙扎過來的母親(因為當時有幾位老人和孩子手術後再也沒醒過來)覺得她還算幸運者。再回想自己每天24小時幾乎不合眼,在病房裡守護了近40天,累的自己都心肌缺血了,想讓她快點好起來。再看看她胸口上一尺多長的大刀口,我潸然淚下。

情急之下我來到了衛生間,把大鐵盆里的魚整個拽到我房間的陽台上,控淨水,又取出一個大盆,兩盆相扣,上面又壓了一個重物,避免它掙扎而頂開盆蓋兒!我想智慧殺生,不用親自動手,在無水無空氣的情況下結束生命!等待期間,我翻開了有關烹飪鯰魚的菜譜,認真記錄下來……

兩個小時後,我打開了盆蓋,令我驚訝的是:這條魚竟然沒有死,而且還一動一動的。此刻,我又靈機一動,取來了家裡存放了三十幾年的近一米長的擀麵杖(純木質的很沉)對準魚頭,開始瞄準,一下又一下打了下去。每打一下,魚就奮力跳一下,它跳一下,我就奮力打一下。就這樣,我和這條魚進行了打與反抗的鬥爭。打累了,我就坐到床上喘喘氣,接著繼續打,直到它一動不動為止,我才徹底停下來,放下了擀麵杖。最後那一刻,我記得特清楚,魚頭抬的很高,瞪著溜圓的眼睛望著我,眼神中充滿了憤怒,憤怒中又夾雜著一絲哀求,再也沒有蹦起過,它終於不動了。魚頭上,陽台的瓷磚上,玻璃上,濺了許多鮮紅的血點。

就這樣,在2008年正月初五的早上:八點到十點鐘,我上演了一場活悶魚。十點鐘到十二點鐘,我上演了一場棒打魚。

這條魚,不知夙世與我家有多大的因緣,來到我家。又不知夙世與我結過怎樣的冤讎,被我一個文文靜靜從未下過廚的女子,活活打死在我的房間裡。

然後我把事先準備好的開水澆在魚身上。在不鏽鋼的洗碗池裡,魚靜靜的躺著,被殘忍的我一遍又一遍的翻轉身體,一遍又一遍的澆著滾燙的開水。最後,兩壺水澆淨了,我用竹筷子往魚身上輕輕一刮,魚身上黏乎乎的黑皮被颳了下來,很薄很少,就那麼一點點,連一湯匙都不到。這條魚,一點魚鱗都沒有,真的挺特殊。

我把魚放在菜板上,用菜刀剁下了魚頭,整個放進了做湯的鍋里。按菜譜做好後,恭恭敬敬地端到母親床邊,還勸母親趁熱喝,有營養。剩下的魚身被自己用菜刀剁成一塊塊的,裝入塑膠袋中,放入冰櫃,冷凍起來。兩點鐘,一切結束,這條大鯰魚就這樣,在2008年大年正月初五,在我手下,歷經六個小時,永遠的隕滅了(這條魚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果報:

緊接著,殺生的果報來了。第二天,下午一點多,我在瀋陽市醫大一院骨科病房裡陪同學女兒準備手術。突然間開始哭,情緒失常,接著給異國他鄉的妹妹打長途電話什麼也不想說,一味地哭。再後來,頭就不聽使喚了、昏沉,記憶力明顯減退,總是上不來氣。喜歡待在黑暗中,即使是大白天,也要拉上窗簾躲在床上,不肯起來,也起不來,嘔吐不止,不進任何食物。因病痛纏身,瀋陽各大醫院都跑遍了,藥也開了,中藥、西藥、國產的、進口的,就是不見好。最難堪的是:滿臉除了四周邊界,其餘都是黑乎乎的。四樓鄰居老太太問我:「孩子,你的臉怎麼像兩張黑皮似的?」突然間的變臉,令許多人吃驚。我也困惑,就是找不出真正的病因。無奈又跑到瀋陽醫大二院盛京醫院,找到了尹菊主任,向她哭訴:「醫生你看看我這張臉。」醫院幾位教授級的醫生聯合給我治療,卻毫無結果。我放棄了去醫院治療。

一位學佛的朋友看我被折磨的如此痛苦,建議我從因果上找找原因,勸導我去寺院學佛。最初,我不懂。我們世間人認為寺院是出家人呆的地方。我不去。最後,血壓40-80、頭昏沉、嘔吐不止、又長臥不起。到醫院打葡萄糖,頭部兩側突然間痳木。醫生、主治醫師過來了,見此趕緊注射補鈣和預防抽搐的藥,放棄了治療。就這樣,我在血壓40-80間、體重80斤(1米62的個兒)的慘狀下,連滾帶爬,來到了大悲古寺。強呆了十天,又回去了。受不了這裡的環境,太艱苦了。

兩個月後,我再次來到了大悲古寺。由於長期血壓低,根本做不了三時繫念法會,又想回家。這時,聖果師父看我背著收拾好的包裹,先我一步走向接待室,對接待室人員說:「這麼重的病人應該特殊照顧。」讓工作人員把我安排在安靜的寮房。然後問我:「你還回家嗎?」我流淚了,搖了搖頭。

接下來的日子,在這片佛門淨土中,我老老實實的修行,看經書、看因果報應的光碟。漸漸明白了,不光我們人類有生命,動物也有生命。他們也如同我們人類一樣,需要呼吸、需要精心呵護。這裡的人,見了地上的螞蟻都繞著走,不去傷害。時間久了,我懂了,我傷害的那條魚也同我們一樣,有幸投胎到世間。我們要像愛護人類一樣的愛它們,而不是為了飽口福,殘忍的傷害它們。走進了佛門,我懂得了因果報應,懂了不該殘害生靈。這時我知道我做錯了,我對不起那條魚。我開始懺悔,我靜心念佛,幹活,聽《十善業道經》,做法會,小心翼翼善待身邊每一個有生命的眾生。在寺院裡,我學到了許多在世間學不到的知識,我真的很慚愧,當初的魯莽行為製造了這麼嚴重的後果。我開始醒悟了,以後再也不造殺業了。我每日把念佛、聽經、做法會、做義工的功德全部回向給那條魚和有緣眾生,希望它們能明理,早日化解我和他們之間的冤業……

一次法會上,我在專心念佛時,整念了二十五分鐘。這時,奇蹟出現了,我感覺到一團黑乎乎、滑溜溜的東西,突然間從我左邊後背裡面倏地拔了出來,然後這團黑乎乎的東西急忙忙奔上法會的法台。我的心臟立即輕鬆了許多。我看得清清楚楚、真真切切,是那條魚,那條我親手殺死的黑鯰魚。次日聖果師歡喜的對我說:「你臉色好多了,人也有氣力了。」我笑了,笑得很開心,很開心。在這之後,我更加虔誠的念佛、做法會、幹活、懺悔、讀誦《金剛經》。

如今我的臉色基本恢復了正常,氣質也變好了,記憶力也恢復了。2010年11月份,我來到佛友王桂雲老師的家裡。他們一家三口覺得很奇怪:往昔唉聲嘆氣、滿臉黑、骨瘦如柴、眼睛直勾勾、眼神兇巴巴的我,怎麼變了個人似的?我詳細講了這四年的種種經歷。聽了我的陳述,他們很是感慨:「原來殺生的果報這麼重。」我想通過他們把我殺生的故事講給更多人聽,讓人們明白殺生的果報。

反思:

這四年來,我失財、失健康、受病苦折磨。家人不理解我,父母還責備我,我心中很委屈無助。這四年來,我流了無數的眼淚,無人理解我。我真的不知所措,有要強的心,卻無健康的身。然而接觸了佛法,我懂了這一切,都是殺生的果報。如果當初我退了學佛道心,回到世間一意孤行。我想,我不會有今天。

感恩聖果師父。當初,是她把我留在大悲古寺,細心照顧我,引我走進佛門。

感恩林長給了我這次懺悔機會。

感恩大悲古寺。在我生命的最低谷,是他們的慈悲救度,挽回了奄奄一息的我。

也感恩大悲古寺所有的同修們。

我終生不忘。

最後奉勸世人:殺生前,先想到後果。然後,再想該不該種那個因……再次警醒世人:切莫殺生!不要再走我這條殺生之路。因為「它若死時,你救它;汝若死時,人救你。眾生原同一種性,只是業緣別形體。」

作者:徐一竹居士

(附言:如果當初懂佛法、明因果,把魚放生,會是怎樣的結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