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常禮觀音巧結良緣


時間:2012/2/28 作者:欣求極樂

常禮觀音巧結良緣重慶/李正思九一年,我在重慶慈雲寺皈依三寶。第二年春節,擬上峨眉山金頂出家,以父母不許而未成。這年秋,惟賢法師推薦我到重慶佛學院兼任講師。後巧遇渝州還元子肖師榮先生。他用奇門遁甲為我推算婚緣。告訴我,將有一老婦為我做媒,九六年春節可完婚。

九四年春,我在佛學院結識一趙女居士。請她到我家,說服我父母,允許我出家。沒想到反被我父母說服。九四年五月,她介紹一女子來我家,女名杜高平。九一年在成都昭覺寺清定上師處皈依三寶,並受居士菩薩戒。學佛虔誠,亦發心出家,母親未許。清定上師賜她一尊念咒加持過的觀音瓷像。告以常拜觀音發願,不久可獲一在家學佛男友。她依教奉行。不久,果然巧遇老居士介紹。事情應驗了肖先生和清定上師的預言。我和高平都覺得這姻緣,是觀音大士加被成就的。九六年春節,我們在重慶華嚴寺香積廚素餐樓,舉行了「佛化婚禮」。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