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自立法師:誠心念藥師佛誦藥師經持藥師咒,就有84000位


時間:2012/3/2 作者:佛前明燈

自立法師:誠心念藥師佛誦藥師經持藥師咒,就有84000位護法神保護我們

在《藥師經》裡面,有十二藥叉大將,這是護法神。你看看,我們這個地方,治安很亂,常常有綁票勒索的事情發生,因此,有好多私人的軍隊,根據報紙的新聞報告,菲律濱居然有好幾百人的私人軍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要保護他們的生命財產。可是,我們那有那麼多錢豢養軍隊?沒關係,十二位藥叉大將,就是保護大家的護法神。這十二位藥叉大將,他們每一位有七千多眷屬,合起來共有八萬四千個保護神。你只要誠心誦《藥師經》、念藥師聖號或者持藥師咒,就有八萬四千個護法神保護我們。那許多壞人不會把我們綁去的。這在經裡面說得清清楚楚,問題是我們有沒有誠心誠意去念呢?現在,請大家合掌,共同虔誠地念七遍藥師咒,希望藥師琉璃光如來,以及十二藥叉大將都來保護我們。最後,祝諸位善友身心健康,萬事如意,謝謝諸位!

附:以下為有緣人感應文

小凡

這個月初與家人開車出遊,出門就開始心念「南無藥師 琉璃光佛」佛號,上高速公路後,坐在副駕駛座的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為手機螢幕換藥師七佛的桌布。換完桌布後,正在觀看藥師七佛法相最底下的文字:「藥師琉璃光如來-青色」,車禍就發生在電光石火的剎那,內車道(第一車道)的車與隔壁車道(第二車道)的汽車相撞,內車道的車被撞成上下顛倒並在原地打轉,地上有火花與濃煙出現,相撞的另一台車突然由我們車前(第三車道)沖至右邊路肩(第四車道)停下,彈起的碎石不斷敲打我們的車窗。跟在我們車道後面的車,也跟隨著我們閃避了這場車禍,不致造成連環追撞的情形。在車速很快的高速公路上,駛離火花、濃煙、碎石與閃避的車輛後,全家直呼撿回一命!我不禁看著手機裡新換的藥師七佛桌布,心裡十分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救了我們全家。 這是小凡的親身經歷,於是被藥師佛救回生命的小凡,努力轉貼藥師佛相關文章,希望在藥師佛幫助我後,我所轉貼的藥師佛文章也能幫助別人!

南無善名稱吉祥王如來 南無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南無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 南無法海勝慧遊戲神通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遠離謗法網站-誦經感應之出魔圈網

作者:小馬過河

摘自2011年1月9日個人日記:晚上在看一個佛教網站上關於密法的不實報導,正打開網頁看到滿頁面的謗法文章,忽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右手手腕上約五六厘米的位置疼了起來,肌肉跳得厲害,心想是不是護法提醒我不要再看下去了,免得中毒,我趕緊退出來,手腕立即不疼了,然後把這個網站從收藏夾刪除了,後來又轉念一想是不是個偶然,我又一次打開這個網站,剛才還很流暢的登入,這下居然上不去了,一定是護法警醒我保護我不被邪知邪見污染,看來護法是真的時刻在「衛護是人」,以後要遠離謗法網站,樹立正知見。感恩護法加持護佑。至誠頂禮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佛‧救我出離黑道‧得善樂人生(節錄)

嘉義三寶弟子 修緣合十 2 005 . 12 . 10

我天生高壯男仔漢,身高約200公分,可是EQ腦筋意識非常單純。有讀書但不識字,記性差。因禍得福,念「藥師琉璃光佛」使我改變今生命運,開發純潔本來面目。

我們全家人都是虔誠道親信仰,良善和睦,長年素食,我是家中唯一男孩又是老么,媽媽姐姐特別疼惜,遺憾是我不成器,嘻哈溷溷習氣。不知道什麽原因,認識一些朋友,大家豪爽義氣,其中一位老大出手大方,吃喝玩樂都是他付款。玩女人喝酒我沒興趣,就愛嘻嘻哈哈溷溷過日子。經過一段時間才知道,老大是地下錢莊老闆角頭大哥,看中我高壯體型站在他身旁,增加氣勢唬人份量。

也不知道什麽原因,參加「藥師琉璃光佛」共修拜拜,因為識字不多,人家誦經念佛,我只是軀體隨緣應付。日子久了,心想人生迷煳溷下去不是辦法,決定要脫離黑道上的朋友,打電話和老大洽談,沒想到他翻臉對外放話,說我偷拿十萬元,要我明早送還,若無者要斷我的手腳。我惶恐極了,跑去找共修師兄請求幫助,師兄沒錢,誠心勸我憶念「藥師琉璃藥師佛」。說來慚愧,我連一句佛號也不會念。最後沒辦法,教我念三字「藥師佛」,我才會念。這時候我是含著眼淚拚命念,整夜沒有睡覺至誠心念藥師佛。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奇怪,老大沒找上門來,打聽之下,原來當老大要來找痲煩之際,剛好台北一位道上老大前輩來辦事,知道我的事,馬上替我擔保,勸其要講道上義氣,放我一馬,以後別人才會信服尊重。

得到生命的重生,更加信心憶念「藥師佛」,後來學念「藥師琉璃光佛」一段時間。好奇心想,單念聖號就有如此大威神,本願功德經一定要看一看。當直接看藥師經文時,我非常訝異,因為我對經文好像很熟悉,很快學會讀誦,進一步會背誦。如今「藥師灌頂神咒」、聖號、經文背誦受持自然流利,法益無窮。回憶往昔,感恩「藥師琉璃光佛」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加持,德蔭福佑,令我傻呼呼人生完全改變,讓我重拾清醒生命本質,真正無限感恩!藥師琉璃光佛!

念藥師佛癌症消失(節錄)

念藥師佛癌症消失(節錄) --錄自:李文塗居士著: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密心法 一九八八年,加拿大一位女士,得末期惡性皮膚癌,癌細胞擴散到肺部,醫生宣告無藥可救,只剩三個月壽命,她想去風景優美「尼泊爾」結束此生。 在當地遇到「丹柏仁波切」鼓勵他持念「藥師琉璃光佛」兼放生善事求延命。她回「溫哥華」,每天到碼頭買「魚、蝦」放生,捐助流浪狗飼料,四個月後癌症消失。 她病癒後,一直忙電台工作沒修持,二年後乳部生硬塊,檢查是乳癌,她趕快如法每日認真「念佛放生」,三個月後病又好了,真正不可思議。

泰國僧王師父重病蒙藥師佛治癒奇蹟

藥師佛 ,因為泰國在佛身中加入一個珠子,當搖動的時候要發出鈴聲,故名「拍勁」(PRA KRING),意思就是「鈴佛」,是少數於大乘及小乘佛教裡共同尊崇之佛祖的另一種造型!盡管大乘佛教有諸多不同的說法,但都是有共同的地方就是保佑健康,遠離百病,在泰國這南傳佛教國家, 部分佛寺會發行一大一小的一對裝,大的有鈴聲,而小的沒有,所以小的另有其名叫「拍猜越」(Pra Chaiwat),是戰勝、勝利的意思。最先引進及製作 藥師佛 ( 拍勁 PRA KRING ) 就是曼谷非常著名的善見寺(Wat Sutus)了! 必須追溯到泰國第十二任僧王善見寺主持 「聖僧沈加拉劈」 (註:現今的僧王為僧王寺的聖僧沈環,已是第十九任了); 從文獻及師傅記錄,一百年前, 於佛曆2450年(公元1907年), 當時年青的「龍波沈加拉劈」的師傅患了重病, 病情垂危, 得知在皇宮內存放了一尊從東方傳來的藥師佛 , 據聞此聖物擁有冶病的神力工效, 龍波於是問準當時的泰王借出聖物, 並加入聖水頌經, 其師喝下聖水後, 不久即奇蹟的康復了!!「龍波沈加拉劈」 對此聖物深表謝意, 遂決意研究及製作藥師佛! 及後各大小廟宇也仿效善見寺的拍勁佛了! 所以藥師佛 ( 拍勁 PRA KRING ) 得以推廣至平民百姓! 藥師佛普及後,除了原先治病保平安外,在製作及開光過程還加入了其他多種經文和聖料,所以藥師佛 (拍勁 PRA KRING ) 在泰國是廣受從商及各行人士供奉及佩帶的!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如來琉璃光焰網莊嚴無等倫無邊行願利有情各遂所求皆不退安住眾生於正道 悉皆成滿菩提願

南無東方淨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