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2/3/3

藥師佛大威神救治血癌健康

康正

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失去治癒的信心!遇到任何厄境、病痛,不要『心外求法』,更不要怕,相信你眼前的佛,誦經、持咒、拜懺、念佛、行善、放生,布施,所謂的絕症必愈!!!

清文是公司很老實勤勞的員工,最近很反常,工作無精神、又時常請假,整個人臉色充滿憂愁。我是公司會計,很清楚他們薪資借貸及生活情況,很訝異他每月都少領一半以上薪水。從前包括全勤津貼及加班費都領三萬五千以上,現在只有一萬多元,家中三位小女兒和夫妻一家五口怎能過活。

一天午休空檔我關懷的詢問他的家庭近況。他嘆氣的說:他太太「小幸」十七歲和他結婚,生二男一女,從台東搬到苑裡,本來生活還算可以,太太現年24歲很賢淑顧家,兒女都算聽話乖巧,可是兩年多來「小幸」身體一直不舒服,近年來更嚴重,鄉下小診所看醫生沒效果,三五天就要到長庚看病檢查,又查不出病因,最近十多位醫生聯合會診得到的結論說是「血癌」。

奇怪的事,當清文再說他太太「小幸」血癌的事,我們在座同事不約而同起疙瘩打冷顫。我學佛二十多年,最近聽李居士講「藥師琉璃光如來」精髓妙法,已經放下以前雜修,感覺專修「心性定力」比以前更穩定,為何還會起疙瘩,莫非「小幸」遇到很麻煩的業障病。

幫助人化解業障牽纏、給人平安健康、光明希望,這是修「藥師法門」行者應盡的本分事,可我感覺自己威神德性不夠,想幫忙又無能力,只好在心中默默祈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加庇「小幸」讓解救她的善緣趕緊成熟,因為她是一位非常單純善良的婦女,又有三位很小的兒女。

星期日早上憶玲師姐來我家探訪,閒談中說起「小幸」的事,她們也起疙瘩後來憶玲師姐建議我請李居士出面參詳,當天下午我們到苑裡「小幸」府上三點多。清文、小幸夫妻很歡迎,李居士注意觀察整體家宅磁場、光線、氣流、佛廳燈光裝設,還有「小幸」本人健康狀況,當下親手調整房子氣流光線,佛框潔淨、燈光改換「藥師佛」七蓮花燈。佛廳播放「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CD。大家大聲跟著念,這時「小幸」念佛時的臉色變的很難看,胃中一直打嗝絞氣很痛苦的樣子,李居士明顯知道這是「外靈附身入體」作病。當下很誠懇和業主菩薩商量,希望網開一面不要給善良「小幸」病苦,共同來開發「自性佛.琉璃大覺光明智」就在當下心轉變,這是藥師琉璃如來精髓妙法。大家來做「藥師琉璃光如來」好弟子。實在不可思議,業主菩薩很尊重妙法「小幸」自然安定下來。

奇特妙法生信心,當六點多我們要離開時,「小幸」整個氣色有光澤,嘴唇紅朱朱何方才判若兩人,李居士說「小幸」業障糾纏轉化了。「小幸」回答好象「壓在心頭的大石頭沒了。」全身輕鬆。李居士特別叮嚀專心憶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最要緊。「藥師琉璃光如來」甚深殊勝稀有,「小幸」的身體都健康了。

鄰居問她身體氣色怎么這么快就好了?吃何妙藥?她都回答: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好的,現在連小朋友都會跟著念,學校課業成績都大有進步,家庭大小平安祥和。

更讓她欣慰是多年前和台東公婆不和,離開台東來苑裡,公公婆婆很不諒解,前天「小幸」來電話問我怎么辦?我告訴她誠心念「藥師琉璃光如來」一星期功德回向給公公婆婆,祈求化解不善怨緣。然後打電話回去探口風,意想不到的驚喜,以往公婆聽到我們夫妻的電話馬上掛斷。這回聽到電話語氣很柔和懷念。父親節回台東團聚公婆對我們的疼愛、溫馨親情讓我們感動,近十年父子婆媳怨緣從此微妙化解。

如今問「小幸」憶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想如何?她都回答:「非常好」。而且都用心介紹親戚朋友大家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以往公婆聽到我們夫妻的電話馬上掛斷。這回聽到電話語氣很柔和懷念。父親節回台東團聚公婆對我們的疼愛、溫馨親情讓我們感動,近十年父子婆媳怨緣從此微妙化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