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岳母車禍顱內出血昏迷四十多天奇蹟恢復


時間:2012/3/16 作者:地水火風

我岳母車禍顱內出血昏迷四十多天奇蹟恢復

作者 邊雪松

段師兄:

那天看到您的博文《重大車禍肝肺爆裂昏死月余,家人持藥師經咒救回一命》,別人可能對此將信將疑,而我卻十分相信,因為我的岳母也是車禍顱內出血昏迷四十多天,後來因為佛法的力量而奇蹟恢復的。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在1991年,那年我妻子19歲(那時還不是我妻子呢),她母親出了嚴重車禍,人被公共汽車撞出去幾米遠,腰部及內臟受傷,最嚴重的是,頭部重傷,腫脹變形,顱內大面積出血,昏迷了四十多天,醫院會診說,只有作開顱手術了,但是也很難保證能好。(後來一位當醫生的朋友說,這種情況開顱手術只是安慰患者家屬而已,顱內壓力很大,一開顱出血擴散,人基本上就完了。)

當時我岳母已信佛,經常去寺里燒香供佛,我妻子還沒有信佛,但是她在悲痛之餘想到,「我媽可能要死了,我作為女兒,一定要幫她了了心愿。」因為在出車禍之前她曾聽母親說要在四月初八時去法源寺供佛,她想幫母親作好這個願,於是她問病床上還在昏迷的母親「我怎麼去供佛呀?」,這時母親面朝里,背對著她,之前一直昏迷,這時卻很清晰地說出「買一瓶香油,到法源寺,找能行師傅。」說完這些又不說話了,又回到昏迷狀態。

我妻子就買好香油去法源寺,大殿那裡已有很多人在拜佛念經,她也不知道能行師傅是誰呀,也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就進了側面的一個殿,(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殿,後來想想可能是觀音殿或藥師殿吧),供上香油,上了三支香,拜了三拜,就跪在那裡,求佛菩薩保佑母親能好,發願把自己的命給母親,只要能換回母親,說著說著越來越覺得傷心,就大哭起來。這時從內間(她也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出來的,可能是內間吧)出來一位老僧人,就問她有什麼事這麼傷心,她就把母親的事情告訴了老僧人,老僧人說了一句話:「不要傷心了,人都是要死的。」當時她聽後好象有所醒悟,一下子就不哭了,老僧人看了看燒的香,說,「你燒的是平安香,你們家人心很齊,你母親會好的。」 (註:平安香就是三支香在燃燒過程中一直保持平齊,這在香譜中叫作平安香。)她聽後就高高興興地回去了。

果然如那個老僧人所說,她母親的狀況有了好轉,她母親昏迷了四十多天,那天下午卻忽然清醒過來了。本來醫院的決定是再觀察一天,如果還昏迷就作開顱手術,如果不昏迷了就保守治療。結果就在這一天下午,她母親清醒了,於是決定保守治療。後來,不到一個月,顱內的出血全部自己吸收了,完全恢復了健康,就出院了。醫生都嘆為奇蹟,說按照她重傷成那樣,一百個裡面有九十九個都救不回來,救回來也會成為植物人,而她卻不但救回來了,而且還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自己恢復了,真是奇蹟。

後來我妻子也開始信佛學佛了。

我想,我妻子只是真誠發願求佛菩薩救護,就感得她母親得救恢復健康,那麼您博文中的家人至誠持誦藥師經咒,當然可以將重症垂死病人救回一命的,對此我毫不懷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