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藥師佛骨髓瘤除愈


時間:2012/5/7 作者:佛前明燈

念藥師佛骨髓瘤除愈

我居住台中東區十甲路,今年31歲,經營夜市生意,妻是賢淑好內助,幫忙做生意,還要照顧二個孩子,家庭小康溫馨幸福。

於五月中旬感覺頸部後面很不舒服,利用休息日,回南部探望岳父順便到高雄醫學院做檢查。

經醫師檢驗報告說明;我的頸部骨髓內生瘤。不能開刀,因為開刀會傷到神經,百分之99會死亡。

也不能吃藥,吃藥一定會刺激神經,令骨髓中瘤更快長大。我聽完報告以後,當場傻了「這要命的病,無法可醫治的病。」

後來親友介紹一位很有名望的老國醫,專治疑難雜症怪病。我和妻子商量西醫無法醫治,就換中醫試試看,再度南下求診。

這位老中醫師給我察診,了解病症,非常慎重說明:我的病歷在中醫史上從來沒有這樣病例,所以不敢開藥給我服用,原因也是恐怕藥物刺激骨髓中瘤加速長大。本來抱著一絲希望,現在中西醫對我病情等於宣布無藥可醫可救,是絕症等死。

我才31歲而已,妻子需要照顧,面對這樣無情病魔,內心慌恐不安,驚惶絕望,無奈又無助,不知如何是好?

老醫師看我的表情很憐憫說:世間無法醫治病例,在佛教叫做「業障病」,這種病是因果病唯有靠「佛力加持」化解。

隨後贈送「藥師經」及「解結解結解冤結」手抄本,鼓勵我誠心靜心抄,說不定會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雙手接受這本「抄經妙寶」,心中根本不相信。

因為我從沒有這樣信仰。回家後就擱放在一邊。整個心情惶恐不安,不願面對「絕症死亡」。

朋友看我「生活消沉、苦煩憂鬱」善勸說:大甲媽祖很靈,叫我祈求。結果因緣際會,在廟裡請到「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和念藥師佛聖號光碟片。

回家閱讀後心想,活在驚惶痛苦日子中,不如勉強自己信心試試看。

有一天夜市生意收攤回來,近零晨3點鐘,心情非常鬱卒睡不著,乾脆起來把「佛號放來耳聽、手用來抄經」,心是憂鬱不虔誠。

真不可思議「玄妙事」。一位練氣功兼念「藥師琉璃光佛」朋友突然到我家叮嚀說:他今天早上練功時,見佛指示,希望他轉答我誠心「念佛抄經」必有奇蹟靈驗。

如此希有事是我今生第一次感受到信仰微妙。由此增加信心。前後不到半個月,每日虔誠「念佛、抄經、寫解冤結」。再次回去檢查意料之外驚喜,醫師說我的骨髓中瘤已經消三分之二以上。現在是痊癒了。

無限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圓滿吉祥「甘露法藥」,殊勝靈妙不可思議,為報佛恩,茲將敝人真實典故寫出。普願有緣有福閱讀者,同沾法益。

末學 張博章 敬上 寫於 2005年8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