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墮胎罪業重 感情糾結面生瘡


時間:2012/5/16 作者:心源

邪淫墮胎罪業重 感情糾結面生瘡

作者:妙音

前段時間末學有幸到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參加了一次懺悔班,很受觸動。本來也想上去當眾發露懺悔,只因時間有限,沒有機緣。後來因事要回大陸,所以也無法參加。現在只有寫信向大眾慚愧地報告,末學自己邪淫和墮胎的因果報應,希望能給同修做一些參考,提起警覺!

邪淫導致戀愛不如意

末學從小家教就很嚴,特別是父親一直強調,女生要自重自愛自強,所以末學都很保持和男生的距離,認為自己的貞潔要保持到結婚的那一天。可也許是無量劫以來深重的煩惱習氣,好像在五、六歲時就無意中發現夾住大腿會舒服,這種習慣就一直保持到現在,直到看到「戒邪淫網」上有同修寫自己的邪淫,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手淫(對於女生來說)。看了她們的因果報應,末學才開始細細回憶,原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事情都是自作自受。

首先,從小就有手淫習慣,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看言情小說、漫畫,雖然不和男生來往,可是對愛情卻充滿了幻想。所以果報一:本來很聰明的我,上課時注意力一直很難集中,導致國小到高中學習都很一般,考取的大學只是很普通的專業;果報二:偶爾會有口吃;果報三:痛經非常厲害。

到了大學後,因父母不在身邊,偶爾會看黃色光碟,產生意淫。加上由於宿舍女生以及社會風氣的影響,錯誤的以為自己的「保守」是過時的,所以貞操觀念就有所放鬆,加上手淫、意淫,感召了工作一直不順,感情一直不能如願的果報。

首先好不容易交了第一個男友,卻因他在國外念書,聚少離多。後來因為寂寞,曾先後與三位有女友的男生在一起,希望能正常的談戀愛,可是都未能如願,搞得自己整天為感情的事很傷心、痛苦。其中因為感情不能如願,還和一位喜歡自己的男同事發生了一夜情,來發洩自己的沮喪(且這位男同事也有女友)。因為與這四位男生發生的邪淫,所以又產生了嚴重的果報。

終於正常交往了第二個男友,結果剛開始,就發現這個人控制欲很強,疑心病很重,總懷疑我和其它男生有什麼,後來實在受不了,就提出分手。結果他就威逼利誘,動手打我,甚至幾次說要殺了我,還威脅父母,鬧得很大。就這樣一直糾纏了一兩年,搞得自己和家人整天都很緊張,不能正常的生活,心力交瘁,自己被煩到曾經有「想把他殺了」的惡念。因為自己的手淫、意淫、邪淫差點遭致殺生之禍甚至自己犯罪,想想真是可怕。

現在才明白那個男生就是佛菩薩,他是來幫我消邪淫業的。自己和他在一起時,真的很清白,可他總要無故冤枉,無理取鬧,要不是他那幾年的折騰,恐怕我還有更嚴重的果報在等著。

墮胎生痘痘

後來遇到現在的先生,結婚前就懷了兩胎,都被殘忍的打掉了。第二胎是結婚前幾個月,因為擔心懷孕穿婚紗不好看,雖然當時已經知道墮胎不好,還是自私的去做殺人兇手。

自從拿掉了第二胎以後,下巴上就一直不停的起痘痘,又深又紅又大,這幾年基本沒有停過,對於愛漂亮的我簡直就是一個很大的煩惱,吃了很多中藥效果都不明顯。現在想想就是自己當時因為愛漂亮,就打掉孩子所受的果報,而且已經重罪輕報了,很感恩啊!

現在末學明白了因果還自受,把它寫出來,希望能提醒現在的朋友們,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倫理道德觀念越來越淡,大家對邪淫和墮胎越來越不以為然,特別是女生對於貞潔的觀念已經很淡了。所以希望把自己的因果故事向大家懺悔,能對大家有些幫助。

在這裡末學向自己曾經傷害過的男生,以及他們的女友真誠懺悔道歉!向自己曾墮胎的兩個孩子以及累生累世的墮胎嬰靈真誠懺悔道歉!

向自己在無量世和今世有意、無意、所殺、所害、所吃、所污辱、所打罵和遺棄的一切有緣眾生真誠懺悔道歉!阿彌陀佛!

慚愧末學 妙音 敬上

【編後語】

佛在《佛名經》中說:「淫慾之罪,能令眾生墮於地獄、餓鬼受苦;若在畜生,則受鴿、雀、鴛鴦等身;若生人中,妻不貞良,得不隨意眷屬。」邪淫穢惡,善神離遠,不得善護。妖魅日進,數逢不吉。是故應宜戒此惡習。

中國古人常講:「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中國古代的教育,我們在《禮記‧儀禮》裡面看到,「男女五歲不同席」,五歲男女就不可以坐在一起了。為什麼?防微杜漸。今天我們在報紙上看到,十三歲到十五歲的女孩懷孕墮胎,比比皆是,這還得了嗎?要想這個社會不動亂,幾乎是不可能的。

在一切動物當中,老虎最兇猛,但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像老虎這樣兇猛的動物,都不會傷害自己的小孩。而人類為萬物之靈,竟比老虎更兇猛、更狠毒。人對自己的小孩都沒有仁心,那對其他動物的傷害就會痳木不仁、不痛不癢了。

我們看到很多小動物都有母愛,像鱔魚,當懷著魚卵的鱔魚,被人蒸煮時,它會把肚子挺得高高的,拚命保護腹中的孩子。反觀我們人類動不動就墮胎,殺死自己的小孩,人類文明高度發展,但卻忘了最根本的母愛。人們可以因為自私自利或社會的觀感,而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因此感遭天災人禍接踵而至。古云:「上天有好生之德,逆天者亡。」真實不虛啊!

懺悔者能真誠懺悔,誠屬可貴。什麼是真誠懺悔?一定要真誠心去修,紮好三個根與佛心相應,三個根就是《弟子規》、《感應篇》、及《十善業道經》,只要有一條沒落實就是不真誠。真心才能感動有緣眾生,為什麼呢?因為我們過去對他們太過分了,如果不知道悔改,還天天繼續造業,眾生難以原諒我們。真誠懺悔認錯、斷惡修善、積功累德,日復一日、念經、念佛,求嬰靈們的原諒,回向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才能化解冤結。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