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奇異!彌勒佛救了我奶奶


時間:2012/5/23 作者:地水火風

奇異!彌勒佛救了我奶奶

師兄您好,我經常看您(湖心亭看雪客)的博文,學到很多知識,很想多學習佛法。

我想對您說一件關於彌勒佛救過我奶奶的事情,我知道您是資深博主,看的人很多,也希望眾人都多做善事常念佛號。 我奶奶一生都信佛,對人很好,即使不認識的人她也都善心對待。前幾年奶奶供奉觀音菩薩和彌勒佛。前段時間聽奶奶說起,以前有給奶奶算命的說奶奶壽命70歲,奶奶說在她70歲那一年做過一個夢,夢中奶奶和她的一個鄰居一起被抓到了一個黑豬的車上走了,到半路上就出現一個胖乎乎的光頭男人把奶奶拽了下來,讓奶奶跟著他回去。奶奶問去哪,他說回家,然後那個鄰居與黑豬車就離開了。

後來沒幾天,奶奶的那個鄰居就死了。奶奶說夢中拽她的那個人就是彌勒佛,把奶奶救了下來。如今奶奶已經76歲了。雖說奶奶身體偶爾有點病,但是都不是大病,身體還很硬朗,這些都是佛菩薩的保佑。感謝佛菩薩。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奶奶親口說的,我也不會添加什麼。只是希望世人看到這些都能多做善事,多學習佛法,常念佛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