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易居士:精進修學藥師法門治好長期失眠


時間:2012/7/1 作者:揚善

長期失眠的救星2

心易居士

去年秋天,天津高科技投資公司一位趙博士,喜愛易學來訪,她是一位才貌雙全的白領麗人,可惜婚姻不幸,為此害上了重度憂鬱症,失眠症,連續6年,基本症狀是一夜幾乎無眠,中西藥吃了無數,為了孩子和家庭苦苦支撐,真是苦不堪言,我根據她的根器緣分,囑咐其修習藥師法門 (注:念誦藥師佛號和藥師咒),第一天通過念誦,睡了三小時,連續幾天精進念誦,基本每晚可以深度睡眠五小時以上,她感動得五體投地,發誓要終身修學藥師法門。

筆者自己通過修行藥師法門,膽囊炎,胃病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沒有以上2位人士這么精進,可能是世俗的雜念太多,沒有他們根器清淨吧,前世的福報沒有他們這么深厚。為了世界上很多被病魔困擾的有緣佛友,特地現身說法向大家推薦藥師佛的偉大法門,希望大家一起精進用功,自利利它,自度度人,共建人間佛土。

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佛第七大願: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

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

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