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輪迴真實案例:北京催眠案例之附體眾生


時間:2012/9/7 作者:佛前明燈

輪迴真實案例:北京催眠案例之附體眾生

個案是一位49歲的女士,離異,有過墮胎兩次的經歷。是因為兒子在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因此來催眠。

個案說,她外甥在十六歲時被人一伙人砍死。侄兒十六歲時喝農藥樂果自殺。

在她懷孕期丈夫經常出去會情人。後來,情人的公公找上個案,要求她管管自己的丈夫。當個案勸說丈夫時,卻遭到丈夫的毆打。由於心情很不穩定,導至孩子早產,而且還是難產,當時丈夫根本不管她,個案說當時疼的暈了過去,感覺四周漆黑一片,心中不斷鼓勵自己一定要將孩子生下來!個案說,這時,她看見遙遠的地方有一盞小燈在地上,自己就像螞蟻一樣小。聽見姑姑不停地在耳邊說:「菩薩一定會保佑你的!」這時,感覺一個十五歲的女孩子在幫自己按摩肚子,並不斷鼓勵她,感覺女孩子像媽媽一樣。在催眠中,個案感受到胎兒在說自己很累,沒有東西吃。在催眠中,看見產床邊有兩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惡狠狠地說要挖個案的心!因為她們前世被個案傷害過。在老師勸導下,她們跟老師念佛離開了。

這時,有個聲音借個案身體說話,說自己是被個案墮胎的小兒子,在個案的懺悔念佛中,小兒子跟老師念佛離開。

繼續有眾生說話,那是只白鳥,想求超生,也念佛離開了。

個案說她在空中,看見很多眾生在地獄,那裡又髒又臭!他們沒有衣服穿!還被綁著,肉被一塊塊的割下來,慘不忍睹!老師引導個案祈請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加持!祈請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加持!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祈請大勢至菩薩加持!祈請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放光加持!祈請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用甘露水灑在所有地獄眾生身上,消除他們的業障!然後一起念佛,讓佛號聲傳遍整個地獄,只要他們發願去西方極樂世界,就可以脫離地獄之苦!

在佛號聲中,個案說,眾生們踩著她的手臂升上去了。

這時,個案16歲自殺的弟弟也來了,他告訴老師,當時自己並不想死,是被他父親逼死的,那天父親罵他,他想不開,就想死了就算了。原來是父親走在路上時,有一個女鬼跟在父親的身上,然後跟著父親回來家裡。是女鬼叫他喝的「樂果」,弟弟一邊痛哭一邊訴說,那天農藥喝下後,腸子很快就斷了,胃也變黑了,全部被堵塞。死後,飄了四天,找不到自己,聽到家裡有哭聲,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無家可歸。十五天以後去了地獄,先是三天喝一次用鐵罐裝的農藥自殺,再以後就每天都要重複當初喝農藥自殺的情景。非常非常痛苦。

弟弟跟老師懺悔念佛跟阿彌陀佛離開。

又有眾生出來說話,告訴老師,自己是條眼鏡蛇,七世前,個案是個女人,眼鏡蛇是個男人,生有一個兒子,女人抱他的兒子出去玩,被人設計把兒子搶走了。最後,雖然兒子被找回來,但身上有了傷痕,由此恨死個案。下一世,個案轉世為一公子,眼鏡蛇還是男人,那一世,公子被這個男人剁成了肉醬。

在老師的慈悲勸慰下,眼鏡蛇懺悔念佛離開了。

還有眾生出來說話,說是太平間來的,請求得到老師的幫助引導。那人說,他37歲那年喝酒死於車禍,在太平間遇見個案的,被個案瞪了一眼,心裡很不平。怪個案沒有同情心。

老師勸他念佛,去西方極樂世界,那人表示很樂意,在念佛號中很快離開了。

又出來一個跳蚤說話。它說是附在個案的耳朵裡面。說很害怕。看見大家都走了也想走。

老師對個案說:「請你跟著你身上的所有一切眾生,身邊的有緣眾生,都跟我一起念佛!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在佛號聲中,個案看到很多眾生很歡喜的離開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