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藥師咒真的太靈驗了,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偉大的佛菩薩!!!


時間:2012/9/8 作者:佛緣

我是前段時間在學佛網和佛門網看到藥師咒的,以前都是偶爾讀讀金剛經,有時間了誦持幾遍大悲咒和心經,因為是個研究生,身邊沒有學生學習佛法,所以顯得比較另類,今年面臨畢業,也沒有過多的經歷持之以恆的修行,念佛,持咒。

昨天晚上,隔壁哥們叫我打籃球,達到快結束的時候突然腰扭了一下,有點疼,立馬就無法彎下腰了,我看過藥師經,知道藥師佛得宏深願力,但是已經十一點多了,就睡覺了,第二天已經感到腰很疼了,坐在椅子上上網,稍微扭動一下就很疼,很久沒有早起的我,起來,在籃球場念了一部金剛經,七遍心經,還有一遍《一切如來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祈求佛菩薩幫我治好腰的疼痛,但是好像沒有效果,回到宿舍快到中午的時候念誦了20多遍藥師咒,還是感覺沒有明顯的效果,只是感覺在念的時候腰的部位有點發熱,當時感覺不到疼痛,但是一旦念完了,還是疼,我有點信心退失了,翻看藥師經,發現我沒有如理如法的按照經典的要求誦持藥師咒治療病苦,藥師經說誦持108遍藥師咒加持藥、食物、無蟲水然後飲用,我當時才誦持了20多遍怎么可能有效呢,然後,我在佛像前供了一杯水,開始念藥師灌頂真言,念了一會當時感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且腰部開始有點熱,念完之後,有同學邀我去跑步,結果晚上回來坐在椅子上上網,突然發現我的腰怎么一點也不疼了,我竟然沒有感覺到呵呵,大慈大悲的藥師佛啊,你老人家太慈悲了,藥師咒真的太靈驗了,本來打算明天去買止疼膏,憑著對佛菩薩的信心,果然治好了腰疼,各位同修,真的要相信佛經的所說,佛菩薩不打妄語,真實不虛,在如今末法時期,誰相信佛法誰能得大利益,誰真信 ,誰真得,千萬不要懷疑啊,真得都是法寶啊。感恩藥師佛,感恩大慈大悲觀音菩薩,感恩一切龍天善神!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