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輪迴真實案例:催眠自己為昏迷親人治療


時間:2012/9/27 作者:佛前明燈

輪迴真實案例:催眠自己為昏迷親人治療

這個案例是一年多以前做的,但卻記憶猶新。因為它讓我對宇宙生命的真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從而對佛法生起更大的信心。對2500年前佛陀所講的道理有著更深刻的體會,所以不恥下劣,寫出來供養諸君朋友,希望您對生命有著更深的認知。

老子說:吾有大患,唯吾有身,及吾無身,吾有何患?佛說身為四大假合之物。在漫長的時空旅程之中,在生生世世的輪迴里,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小田,一個20歲的年青小伙子,在上大學三年級。其舅舅40多歲,曾多年為廣州某大酒樓總經理,一年前因為不小心摔倒而昏迷不醒,直至小田來催眠時,仍在醫院治療中。因其舅舅離婚而無子,而且在治療過程中已花去巨額費用,一年來毫無起色,其家人不堪負重,亦非常著急。小田的媽媽經別人介紹而聯繫我,希望能通過對小田做催眠,了解其舅舅的情況。

沒有來得及了解小田他自己本人一些基本的經歷,就開始幫他做催眠了。因為這是通過催眠他來了解他舅舅的問題,由於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所以抱著嘗試一下的心理來試試看。簡單的引導下,可能是年青的原因吧,小田很快就入了比較深的催眠狀態。

催眠中,小田告訴我說:他前世是在印度,是一個很有錢的商人。住的是豪華的房子,有很多僕人。但是到四十多歲的時候,因為經商失敗而破產,他站在懸崖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很傷心,也很失望,最後跳下了下去。小田那一世跳進海水裡窒息的痛苦,在催眠中完全重現出來,他在掙扎著,不能呼吸,臉龐扭曲,身體激烈顫抖著,胸部的起伏猶為劇烈。小田後來告訴我:當回溯到跳進海里自殺的時候,那種痛苦依然記憶猶新,海水從鼻孔直灌進呼吸道的感覺,而且肺部的氣體又內逼,內外並沖的痛苦,胸口非常疼痛,猶如裂開一般,難以忍受!其實當時我在一旁看到他那痛苦的表情,心裡也一陣發毛,沒有想到原來自殺是那麼的痛苦。

在催眠中,小田還看到自己與父母前世的因緣。他還是外國人,在亞洲。小田說是1870年的時候,媽媽是一位四十歲的女強盜首領,帶著幾個手下經常搶劫路人的財物,他是當時只媽媽的一個手下。但是,媽媽對他很好,很照顧,對其它幾個人不是很好。可能是因為利益關係吧,後來他媽媽被另外一個團伙的首領,一位四十多歲男人殺死了。這個男人就是今生的父親。當時他非常痛恨這個男人,因為女首領死了之後,他失去依靠,生活得很艱苦,最後他也用刀刺腹自殺而死。小田終於明白,他自己今生為什麼跟媽媽的感情很好,很親近,但是對父親就比較冷淡,而且時而會有怨恨的情緒,也明白了自己為什麼經常會有胸口發悶的感覺,為什麼害怕別人背叛自己,而且還會經常害怕自己的親人突然去世,而常有無依無靠的感覺。小田的媽媽還告訴我說,小田從小就怕水,不是一般的怕,是非常的怕,小時候,他連游泳池邊也不敢靠近,更不用說下游泳池了,直到長大了還是很怕去到水塘邊或者河邊。後來我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還了解到小田原來從小就很愛吃咖喱,印度人不就是很喜歡吃咖喱嗎?

因為這次催眠主要目的是為了解其舅舅的情況,所以沒有再深入的去探究小田前世的因緣了。在深度催眠中,引導小田穿越時空,去到他舅舅所在醫院的病房。小田說:舅舅的身邊有很多動物呀,有老虎、蛇、龜等,那些動物都在惡恨恨的看著舅舅,而且還有兩個女人在房間裡,其中一個站在他舅舅的腳邊,捉住他舅舅的雙腳,令其不能動彈,還有另外一個女人則站在較遠的地方看著。

當我引導小田進入他舅舅的身體,去感受他舅舅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當我繼續詢問的時候,竟然是從小田的嘴裡傳出另外一個中年人的聲音,一個很不耐煩的聲音,而且是毫不客氣的說:「你是誰,關你什麼事?」然後就不再理我了。當我再叫著小田的名字,詢問小田的時候,小田竟然又恢復自己的聲音回答我,說剛才那個人就是他的舅舅,他舅舅不願意理我。開始還試著跟他舅舅溝通,給他講講佛法的道理,但是他舅舅還是不吭聲,因為了解到他舅舅是一個比較高傲的人,一般人他是看不起的。對這種人說理是沒有用的,然後我開始很嚴肅的「罵」他:「你還以你還是什麼經理嗎?你現在只是一個躺在醫院裡不能動的廢人而已,你知道有多少人為你操心嗎…?」小田告訴我說,他舅舅聽我這樣說,非常的氣憤,還是沒有理我。過了兩天後,小田媽媽帶我去醫院去看小田的舅舅,原來小田的舅舅是一個身材很高大的人,現在只能靜靜的躺在病床上,沒有任何反應。但是,奇怪的是,當我正要開始跟他說話的時候,他突然反應很大,而且臉都脹得通紅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難道那天我「罵」他,他真的知道嗎?如果真的是那樣,那太不可思議了。

還是回到小田的催眠之中,當我引導小田融入捉住他舅舅雙腳的那個女人的時候,小田竟然以一個女人的聲調在跟我說話,而且還帶有怨恨的情緒,這個女的聲音說,她是被小田的舅舅騙了,不但騙了她的色,還騙了她的財,讓她一無所有,最後她自殺了,這女的聲音還說:「終於讓我等到機會了,我不會放過他的!」

當我引導小田進入站在較遠的那個女人身上的時候,小田又以另外一種女人的聲音說話,而且還帶有外國人的腔調,這個聲音說,她是來自外國,她跟小田的舅舅前世是好朋友,現在知道他病了,來看看他而已。

在第二次幫小田做催眠時候,他的舅舅終於願意與我溝通了,而且聲音也柔和多了,我也請小田的媽媽進來,看看是否真的是她的弟弟在說話,他們通過交談之後,小田的媽媽說,這個的確是其弟弟,因為無論在聲音,說話的態度,性格等等是其弟弟,就像與其弟弟在跟前聊天一樣。

做完催眠後,小田也告訴我他在催眠中的一些感受,他說,在深度的催眠中,他沒有自己任何的想法,只是聽我的引導,他感覺是沒有了自己,只有感覺而已。當他進入舅舅身體的時候,雖然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在說話,也控制不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說,就感覺自己就是舅舅一樣了。而且還感覺喉嚨很不舒服,因為醫生在舅舅的喉嚨上開了一個口,方便吸痰的。

文章寫到這裡,也差不多結尾了,諸君朋友。對於這個案例,您又是怎麼看待的呢,很多朋友都在問我一個同樣的問題:「這些是真還是假的,是幻想出來的嗎?」面對這個問題,末學都不知如何回答,因為末學只是一名普通的催眠師而已,本人可以做到的就是把這些催眠的案例寫出來,跟諸君朋友結緣,讓您自己去體會吧。

在無量的時空裡面,生生世世的輪迴,數不盡的捨身受身。那一個才是真正的你?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您又是那個呢?所有的遭遇也都是有著前因,了解了這些,我們就會明白,我們對周圍人千差萬別的態度和別人對待自己不同態度的原因,因為這些都是有著宿世的因緣,智者因為明白才不起貪嗔痴,無明導致了無始以來的輪迴,唯有覺悟真相,才能放下煩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