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金剛薩埵心咒,連皮膚都變白了


時間:2012/10/30 作者:心修

修金剛薩埵心咒,連皮膚都變白了

作者:海口果妙居士

修金剛薩埵心咒,連皮膚都變白了果妙住在海南,皈依佛門幾年,先是讀《心經》、《金剛經》,1998年上半年聽了幾個道友給她介紹了金剛薩垛法門(金剛薩埵心咒:嗡班雜薩埵吽),便開始了修念,她所遇到的奇妙現象,非常殊勝,幾乎使人難以置信。

剛開始時是眼睛看著金剛薩垛像讀(念),後來讀時先懺悔自己及眾生無始劫以來的罪障,再觀想金剛薩垛在虛空中坐在一個巨大的蓮花座上,蓮花的根莖罩著整個地球,甘露從根莖上降下沖刷著地球上所有的眾生,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眾生所有的業障變為膿血、黑水,從身體上毛孔中排出,當讀到20萬遍時,晚上睡夢中,總朦朧的感覺到有白色的光圈從頭頂灌入、溶於身體。剛開始以為是夢幻,到了1999年1月6日的那天晚上,因要起夜,從睡夢中忽然醒來,這時,她親眼看到有一輪白色的透亮的光圈從窗外飄了進來,巨大的光圈把房間照得雪亮,飄到了她的頭頂上,然後從頭頂上灌入身體,這時,她才方知原先的感覺是真的。「天呀,原來金剛薩垛是真的」她激動得淚流滿面,心情難以平靜。站在視窗望著大海(她住首力大廈29樓,可以望見大海),看到皎潔的月光灑滿了整個海面,似乎聽到海濤聲就是:「嗡巴扎兒薩垛吽」,這種愉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當她念到接近100萬遍時。有一次在夢中,看到自己離開了自己的身體漂浮在空中,在空中看到自己躺在床上的身體的下半身往外排出大量的黑水、濃血,而且能聞到它的腥臭味,很髒很髒的,接著又看到自己是一架白色的骷髏。接下來的幾天晚上的夢境是看到自己在嘔吐大量不同蟲類的東西,有扁蟲、蛔蟲等。在這段時期里,白天身上排出的汗都是腥臭的,下體排出的分泌物奇臭無比,排出的大便是臭氣熏人的腐屍味。這時,她真想打自己:「我怎麼會這麼髒」。

由於念咒出現了這麼多驗相,她很高興,隨後又觀誦金剛薩垛心咒100萬遍。回向給她已過世的父親,願他能去一個好的地方。

她對密法生起了無比的信心,皈依了密宗的一位上師後,便求了一個「破瓦法」修了起來,21天後便修成功。她開有店鋪,只能利用關門後晚上的時間修煉。讀完了這些後便沒有讀。由於還有業障的原因,在忙於生意賺錢時,有時不免又造了業,又感到身心不清淨,便發願一直將心咒讀下去。業障消掉,整個人的皮膚變得從裡到外都白,這也是讀咒的特徵大心增長,經常放生。生意上以利人為先,微利做事!並精進修法。(感應二十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