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種植福田

免費結緣贈送:《健康聰慧素寶寶》一書已經印好


時間:2012/11/10 作者:佛前明燈

免費結緣贈送:《健康聰慧素寶寶》一書已經印好

《健康聰慧素寶寶》一書已經印好,可以結緣了,上次來自全國各地師兄們的助印款加上我自己的,一共印刷了1萬1千冊。全部都是免費結緣,不收取任何成本費和郵費。阿彌陀佛!感恩助印的師兄們!

http://user.qzone.qq.com/94333029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裡面有孩子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及大人素菜、孩子素輔食。

免費結緣贈送:《健康聰慧素寶寶》一書已經印好

【書的封面】

【目錄的內容】

開頭篇:(對書中內容的介紹)………………………希望您仔細閱讀

1.求子備孕:………………………—不可缺少的知識

優生禁忌

求子三要

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子疏文

2.孕期是替胎兒消業、改命、修福的好機會………………………如需結緣【地藏經】也可聯繫我

胎教慎於始

期如何讀地藏經為胎兒修福?

什麼是地藏七的六部曲?

我讀地藏經的反應

3.孕期素食………………………配有實圖及做法

由地藏七菩提天使和澤源(柔枝)二位師兄提供

4.生產提前看………………………讓您看後有個心理準備

生產及坐月子準媽媽們要準備什麼?

我的順產紀實

地藏七菩提天使師兄的剖腹產紀實

5.月子提前看………………………講述坐月子的經過和月子湯

月子可能會經歷到的

如何護理新生兒?

如何催奶、斷奶退奶

催奶湯水、飯粥類

6.全素寶寶輔食………………………配有實圖及做法 素寶寶輔食(附營養分析和每餐小分享)

7.兩個全素寶寶實例………………………也是封面的兩個素寶寶 男素寶寶(和諧)的安樂易養紀實 ………我的兒子 女素寶寶(卓瑪)的安樂易養紀實 菩提天使師兄的女兒 孩子吃素會營養不良嗎?

8.全素家常菜………………………配有實圖及做法

全素家常菜(附王善人「轉心化性湯」)

因現代人先修佛,而沒有做人的基礎,故添加王善人的化性談,內容非常好!

9.勸戒殺………………………很多人認為出生後才是生命,真是大錯特錯,附被墮胎時嬰兒的照片

勸戒殺

勸勿墮胎

一個墮胎女人的自述與懺悔

結尾篇:(致讀者們的一些話)………………………父母十恩、南無阿彌陀佛

六字名號到底有什麼功德?

免費結緣贈送:《健康聰慧素寶寶》一書已經印好

【書的封底】

【滿懷無盡的感恩】 感恩天地滋養萬物;感恩國家培養護佑;

感恩大眾辛勤付出;感恩佛陀開啟我們的智慧;

感恩親愛的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感恩敬愛的老師,教會我們成長;

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使我們感受善良;感恩傷害過我們的人,讓我們學會堅強。 感恩所有助印與支持本書出版的師兄們!

感恩上海唐居士、北京李師傅、排版王師兄的大力協助!

感恩地藏七冉老師的建議!感恩中醫養生雷老師對我的多次指導!

感恩青海省果洛州佛教協會副會長安多格西才讓桑智仁波切 對此書的認同!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的這一路指引加持

【特別鳴謝助印的師兄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此書的出版】

各位有緣來空間的朋友們、師兄們、大德居士們及所有助印本書的師兄們!

歷時半年,讓各位師兄們久等了!靜蓮在此誠懇地跟各位師兄們說聲:抱歉!

因為出書和印書不是一回事,其中的難處和經歷,大概只有出過書或從事出版行業的人才能明白。要經過很多環節,添加整本書的內容、開頭、分章節、大標題、小標題、

層次、字型、校對、排版、校對、再排版、重複校對、重複排版、一次次審核、

文字編輯、結尾、封面設計、印刷等等等等。

一本書如果保存得好,可以保存50年,所以,我必須慎重又慎重,一遍又一遍地

清空腦袋來看,因為我本身也不是漢語言的中文系畢業、第一次出書、第一次做編輯,肯定有很多地方不完美,比不上中文系畢業的師兄們用詞精準、措詞得當,

文字編輯上也不如做過編輯的師兄們做得好,本人才疏學淺、能力和水平有限,

不圓滿的地方還望各位師兄們海涵。

【出版此書不為名、更不為利!不貪功德、不求任何人天福報,此書若有一絲一毫的功德,都願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及一切眾生、所有被墮胎的嬰兒、以及有緣看到此書的您】

唯有三願:

1.願所有家庭夫妻和睦,都有康壽賢明、安樂易養的孝子賢孫!

2.願所有人都敦倫盡分、人心淨化,社會祥和、天下無災難!

3.願所人都吃素、戒殺、不墮胎、進入佛門、念佛、臨終往生極樂淨土!

結緣【地藏經】,孕期讀誦【地藏經】可為胎兒消業、積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e97db101010kg0.html如何讀誦地藏經?

免費結緣贈送:《健康聰慧素寶寶》一書已經印好

【此書的結緣方式】

各位有緣來空間的朋友們、大德居士們、助印的師兄們!

如果想同時結緣《地藏經》」和《健康聰慧素寶寶》這兩本書的話也可以。

請把您的名字、地址、郵編、聯繫電話、結緣本書的數量

(地址一定要正確、詳細,免得收不到)

發到我的QQ信箱:[email protected],我會給大家免費郵寄過去,請大家耐心等待。

因為這次印了1萬1千冊,所以,一般是平郵+快遞,郵局應該會有通知單通知您,請您注意家中的信箱。江、浙、滬、京是快遞。

提醒:

每個人的錢都不是在地上撿來的,有很多師兄都是省吃儉用而助印此書的!如您真的需要才可結緣,大量需要痲煩告知書的去向,這樣才不浪費師兄們助印的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