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念誦「文殊心咒」顯著提高學習成績故事二則


時間:2012/11/24 作者:佛前明燈

故事一:11歲女孩,每天念誦「文殊心咒」100遍,成績從全班中等,到今天全年級第2名

念誦「文殊心咒」顯著提高學習成績故事二則

念誦「文殊心咒」顯著提高學習成績故事二則

北京女孩姚雨霏(一位修行精進的師兄之侄女),雖是班上的班長,但學習成績一般。前年(2005年)讀國小四年級時,成績僅為全班中等。 在一位長輩親戚的引導下,她開始每天念誦「文殊心咒」100遍。 到今年(2007年)下半年,11歲的她,進了國中一年級,成績從全班中等,已經進步到全年級(共6個班)的第2名,進步顯著,令人驚嘆!

建議:

求智慧、求聰明的同修們,發心念誦不可思議的文殊心咒!

文殊心咒:

唵。阿(日/阿)巴扎那地

ong 。a ri'abazanadi

===========================================================================================================

故事二:念誦「文殊心咒」顯著提高學習成績,又一例真實感應:這是真的!

作者:aimi68

今年(2007)七月,我開始念文殊心咒,每天108遍,回向給我的兒子及一切正在上學的孩子們。 這半年來,我的兒子學習成績進步明顯,以前雖然成績也是不錯,但不穩定,現在數學和外語穩定在97、98分,語文成績在87、88左右。目前,我正在為他語文成績的提高找提高方法。 念文殊心咒,不僅孩子開智慧,作為家長的我對問題的處理也變得冷靜,客觀。處理事情時,常常是方法得當,真是遠離顛倒夢想,做事恰當,很容易成功。 學佛真好,利已、利他。這是真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