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誦準提咒的特別神奇感應


時間:2012/11/30 作者:明華居士

作者 wenzheng537

初識準提咒是因南懷瑾先生的書,但是我念得一直斷斷續續。後來看到更多的人因持咒而受益的現身說法,堅定了我誦持的信心。近期感受略舉兩例。

那是我第一次精進。早晨看完一篇文章關於美國外交官因為持準提咒而避免了橫禍和受益的事情之後,激起我發大勇猛心。中午下班,我一邊誦持一邊下樓,走出電梯才發現外面下了雨,當我準備淋雨外出的時候,正好同事拿著傘回來,我順勢借過來,一陣驚喜,這麼巧!這應該是佛菩薩不忍我淋雨而加持的,我滿心歡心。

今年10月份我市舉行全市運動會,有一個項目是定點投籃,就是1分鐘內在罰球線誰投的多誰就贏了。我單位派出包括我在內的6個人參加這個項目,全市大約300多人參加項目,我想要是能取得名次可真是不容易,這時,突然想起南懷瑾先生教的持咒方法:「南無颯多吶,三藐三菩陀,俱胝吶,達扎陀,唵,折隸,主隸,準提」--念到這裡你發願:「菩薩,我希望你加持我做什麼。」最後一句「梭哈」。」

我希望進球,呵呵。我一直持咒,一邊幫同事遞球一邊持咒,同事有投進6個的,8個的,最多的12個。我有點退縮的了,正如開示說:「越到最後越認為不可能實現,不過這正是見效感應」。等到我準備排隊投球的時候,另外一個場地另開新籃,我趕忙和一群人去排隊,正好第二個,最佳順序,既不用排隊還能觀察這個籃的情況。我還是一邊持咒一邊看第一個人投籃,我記得他1分鐘內投進了13個。輪到我時,我放開了,一個接一個投,奇蹟出現了,如有神助的感覺,籃球刷刷的進框,我一邊驚奇一邊不敢懈怠,累得我氣喘吁吁,進了14個!名次出來之後正好第六名!組委會發了證書和獎品。後來看到有人拍的照片,發現有光很奇妙。

最後,誦持準提咒的目的是為了成佛,是為了去極樂世界親近阿彌陀佛,但是誦持過程中產生的不可思議的果報卻能給我們平凡的念佛人以極大的信心。願人人受益,人人成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