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雲居士:致師父上人函(報告姐姐往生上品上生)


時間:2012/12/2 作者:佛前明燈

劉素雲居士:致師父上人函(報告姐姐往生上品上生)

劉素雲居士:致師父上人函(報告姐姐往生上品上生)

淨空法師和劉素雲居士

尊敬的師父上人:

阿彌陀佛!

弟子有一喜訊向您老人家報告,我的姐姐劉素菁十一月二十一日(農曆十月初九)中午十二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作佛去了。姐姐是預知時至(分秒不差)活著往生的,那個從容,那個瀟灑,那個自在,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可能在十萬人裡頭也很難找到一個這樣往生的,(不是因為她是我的姐姐我才這樣說),用非常震撼和非常殊勝這樣的詞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而且這是真正的震撼,真正的殊勝。

姐姐是上品上生,法號無上覺。

我是十一月八日那天知道姐姐往生時間的,姐姐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我不知道,我們倆沒有溝通,是在她往生的頭一天,我才知道,姐姐和我知道的往生日期完全一致,都是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點。

下面向師父報告一下我姐姐往生表法的因緣。七月初我從香港回到哈爾濱,和姐姐通電話時,我說姐呀,現在當務之急需要一個表法的人,姐姐問我表什麼法? 我說表活著往生的法,如果阿彌陀佛批准,我真想給大家表演怎麼樣活著往生。姐姐聽了以後立刻說:不行,你不能表,你還有使命呢! 接著姐姐說:小雲,別著急,我來演。

姐姐是個守信用的人,她真的演了,而且演得那麼逼真,那麼淋漓盡致,她演到這種程度,是我沒有想到的,還剩幾分鐘就十二點了,姐姐雙手合十對大家說:還有幾分鐘時間了,感謝大家來為我送行,淨土法門殊勝……,稍微停頓一下,又說:我已經站在蓮台上了,緊接著說:我已經站在阿彌陀佛身邊了,西方極樂世界見。接著作了幾個手勢,先是豎起兩個大拇指,這是我和姐姐事先約好的暗號,告訴我她已經上蓮花座,之後又作了圓滿和花開見佛等幾個手勢,時鐘打響十二點,準時往生了。

尊敬的師父上人,姐姐往生的事情,弟子就先向老人家報告到這裡,以後會有光碟的。

附後是一份我寫的《送姐文》,是送姐姐那天用的,如有不當之處,懇請師父批評指正。

阿彌陀佛

六時吉祥

弟子 劉素雲 頂禮

2012.11.27

劉素雲居士:致師父上人函(報告姐姐往生上品上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