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搞婚外情的男人是無恥小人


時間:2013/1/12 作者:佛前明燈

搞婚外情的男人是無恥小人

文/子涵

我寫了這個題目,也許有人會疑惑,怎么,是不是嫉妒了?猛勁的貶低人家。嫉妒嗎倒是有點,都怪自己沒有哄女人上床的本事。如果哪個小女子不喜歡花言巧語,硬哭著喊著跟我上床,想必我不反對,便宜的事誰不占啊!

我之所以說搞婚外情的男人都是無恥小人是有道理的,假如你問那些搞婚外戀的男人:世間情為何物?想必沒有誰能回答上來,不過,在思考答案的時候,他肯定會聯想到“性”,女性下體的那個馬上會浮現在他的眼前。這就是男人所謂的情——性情。

既然男人的思維是這個樣子,那么,注定他搞婚外情的目的是為性,不是為情。也許有人會駁斥我:“你怎么又胡說八道哪,男人搞婚外情是為性,那為什麼不去找小姐發泄,偏偏冒著生命危險找情婦哪?”唉!也不知道挨多少人駁斥了,習慣了。男人之所以找情婦而不找小姐,這就是男人的可恥之處。因為他們太齷齪,太小氣,太不是男人。

我現在不知道小姐這一行業的行情,據說男人嫖一次小姐需要一百塊錢,這是普通小姐的價格,過夜需要數百快。有錢人,大方的人是不會在意這點錢的,按照現在的收入,一個月嫖上三次五次,少抽幾包煙,少去兩次飯店哪都節省出來了。可是,對於一些男人這點錢都不捨的花,有那錢還跟老婆孩過日子哪。他們很會算經濟賬,嫖小姐不包夜,十分八分,或者一個小時就完事走人,那是相當不過癮的,包夜倒是好,可是,那得需要錢哪,想想不合算,還不如找騷女人洩慾,那幾乎就是一個免費的洩慾工具。其實,找騷女人洩慾投資是很少的,只需把買給你老婆用過的舊飾品,舊禮物,擦一擦,洗一洗,或者到火葬場撿點死去女孩人穿過的半新不舊的衣服,到地攤買點假項鍊什麼的,送給她,保證給她樂出鼻涕泡了,你再拿出“余將剩勇追窮寇”的猛追猛打精神,猛給她灌“迷魂湯”,給她講性情,講愛情,講情調,再給她來點好酒好菜,“喝了牛皮散,不服天朝管”的女人,壓根不會想男人是占便宜。以為自己真的有魅力,真的有人愛自己,保證主動拿情拿調,嗲聲嗲氣的投懷送抱。

女人一旦上了床,男人就是征服者中的勝利者,女人則成了一條發情的母狗,任憑男人拿著一條鎖鏈將她套上。這樣,男人的投資逐漸終止了,回報開始了,女人開始幹著比小姐還下賤的事情,那就是做不是男人的男人廉價的性奴隸。

女人沒有幾個是傻瓜,沒有誰不知道婚外情的苦澀結局。可是,她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無法對婚外情中的另一個主角有什麼懷疑,因為哪一個搞婚外情的男人不是信誓旦旦的說要娶她。一個大男人幹著和太監,奴才差不多的勾當,跪在女人面前,像娘們似的哭哭啼啼,指天發誓的要娶她,求女人給他離婚的時間。你想想“男兒有淚不輕彈”這人都下賤的到了這個份上了,哪個女人還能懷疑,不一起跪下來摟著男人安慰她就算她心狠手辣。當然了,“婊子無情,戲子無義”也不是空話,但是,那要看對誰,對自己的老公能,對自己的孩子能,對親人,朋友能,對情夫一般不能。

凡是敢於不要臉搞破鞋的女人,一定是豁出去了。沒有“破釜沉舟”的膽量是不會脫褲子讓別人騎的。既然她脫了褲子,就一定做好了拋夫棄子的準備,一定對性伴侶有婚姻上的要求。就是那些被男人的迷魂湯灌迷糊的女人,出於尋求刺激的目的,也會在涉足太深以後,對婚外情提出更高的要求,那就是,離婚娶她。

男人搞婚外情有一個算一個,都是為性,為占小便宜,為品嘗女人。雖然起初也可能在急切的想了解妻子以外女人內褲里的東西而動情過,但是,那份情是相當短暫的。因為當他對那個女人的性器官研究過了,探討過了,換句話說吃過了,喝過了就會漸漸覺得那個曾經令自己怦然心動的東西並不是當初想像的那么香艷,而是臊臭,跟豬狗的那個東西一個味道,於是,漸漸的心生厭倦,直至噁心。

男人在對女人性器官噁心的同時,拋棄也就開始了。要么他開始尋找另外一個女人,要么落葉歸根,回到老婆身邊。此時的女人還以外自己的臊臭物件,能夠繼續吸引男人像蜜蜂一樣來采蜜就大錯特錯了。你想啊,蜜蜂都不喜歡的東西,人能喜歡嗎。

男人搞婚外戀情,其實就是玩玩而已,不會認真,因為在男人眼裡,自己的老婆才是正宗,是明媒正娶的夫人,那個家才是自己真正的家,離開了就會有一種流浪的感覺。不管情婦的房間多么溫馨,多么令人動情,但是,那畢竟成不了他的窩,特別是在對情婦厭煩以後,那個曾經充滿曖昧情調的窩也隨之變得冰冷,變得令人膽寒。所以,他必須倉惶的逃離,否則,他會因鬱悶而死。

另外,別看男人表面絕情,那要看對誰,他很容易對情婦產生噁心感,可是,對老婆不會。老婆永遠是生死與共的伴侶。是家庭的老黃牛,是永遠不會對自己生出不切實的要求的人。儘管妻子的行為有時令男人氣憤或厭煩,但是,絕不會因此對共同生活持牴觸情緒。因為他一直在心裡感激老婆對他,對家庭做出的貢獻。對孩子也不會,因為孩子的血液里含有自己的精血,一脈相承,骨肉相連,任何力量都割不斷。這樣,他的感情會四分五裂,分給老婆一部分,分給孩子一部分,分給家庭,事業一部分,剩下的可憐的一點施捨給情婦,不過,分給情婦的那么一點淺薄的情感也未必由哪個女人獨占,因為說不上還有幾個女人在做他的情婦。

面對婚外情,男人要比女人理智的多,家花野花,正宮嬪妃在他眼裡是有區別的。他們不會因為野花而犧牲自己的婚姻,失去老婆和孩子這份親情。他們是有原則的,也是講究遊戲規則的,入套的女人你也必須遵循遊戲規則才能玩的長久一些,一旦婊子想變成良家婦女,野花想變成家花,影響了他家庭的穩定,破壞了他的大局,那么,結局只有一個,遊戲結束。婊子給我滾,滾的越遠越好,最好死掉。所以,搞婚外情的男人都是說大話,使小錢,占小便宜的感情騙子。

一個是被人家噁心的女人要婚姻,一個是要落葉歸根,矛盾似乎不可調和,撕破臉在所難免了。矛盾從下水道必然要浮出地面。有的女人故意讓男人給自己弄懷孕,以此要挾男人離婚娶她。可是,對於不要臉的男人來講,“要挾”這種小伎倆太小兒科,全當女人是一隻小蚊子在耳邊哼哼而已,寰球幾隻蒼蠅嗡嗡叫都不怕,還怕你個破鞋?遇到脾氣好的主,來個百般抵賴,死活不承認孩子是他的。要是遇到脾氣不太好的無產階級無賴,你就慘了。這時候的女人可要小心了,你要是惹急了男人,小心打你個不要臉的小婊子鼻青臉腫,滿地找牙,讓你桃花朵朵開。打了你還要給你定個罪,什麼“賤貨”,“不要臉的騷貨”“勾引男人的母狗”等等。男人只要是不做官,絕對能做得出來,那就看你能給他逼到什麼份了。他才不怕丟人現眼哪,換你婊子試試。所以,女人一旦做了男人的情人,下場都是悽慘的,結局一定是;被老公拋棄,被情夫甩掉。

女人真傻,既然男人不把婚外情當做愛情,你又何必“飛蛾撲火”“自投羅網哪”。做為女人,如果不讓理智戰勝貪慾,最終吃虧的只會是她,偷情就是偷情,成不了愛情。男人真的跟你有婚姻要求的話,會絕然的離婚娶你,然後你們堂堂正正的“顛鸞倒鳳”何必偷偷摸摸的,像做賊一樣怕被捉姦,怕被打折了狗腿,怕被閹割。正常戀愛中的女人都要處於被動地位,說被男人拋棄就拋棄,何況婚外情那種危險重重的齷齪遊戲。婚外情中的男女主角,一個不是等著娶的孤男,一個不是待嫁的寡女,怎么能上升到談婚論嫁高度,誰想著美事誰倒霉。

婚外情對男人是錦上添花,對女人是毒品,一吃就上癮,並且讓自己的智商變為零。婚姻是女人的精神食糧,是滋補品,婚外情也是滋補品,但是,那裡含著慢性毒藥,它能掏空女人的情感,掏走女人的老公,掏丟女人的家庭。假如因婚外情破碎了婚姻,女人就會承受傷心,孤獨,承受一切難以承受的後果。

好多女人婚外情以後不敢再涉足男人的領地,那是因為她們品嘗到了苦果,有了深刻的教訓。宋丹丹曾毫不諱言的說:“如果讓我從新選擇,我絕對不會選擇離婚”。宋丹丹可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儘管再婚後夫妻倆相敬如賓,但是,還是要面對許多現實的問題,還有許多的不如意,許多的悔恨。

女人,你並不是已婚男人心中的老寶貝,你就是一隻即將衰敗,凋零,最後展示一下風采的昨日黃花,只不過這最後的一點光彩被另外一個男人覬覦,被他徹底熄滅而已。

女人,你千萬不要對“見不得光的風花雪月”寄予厚望,否則,你的青春,愛情,健康都會灰飛煙滅,之後再無幸福可言。

如果愛沒有“道義”“人倫”去維護的話,“愛”字就變成了那些卑鄙,放縱之人華麗的外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