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學佛後通過信願行所獲得的感應及家庭、姻緣、事業等變化


時間:2013/3/11 作者:自悔

末學真正接觸並深入了解佛學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在這裡只是將自己的感覺表述出來,希望與同修們共勉也希望那些剛剛接觸佛學的朋友們能夠堅定信心。(以下所述都是親身經歷)

先講述一下我學佛前的自身狀態,

事業:也許是因為業障深深重,有時在做事時腦子好像沒有知覺了一樣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經常出錯,有些時候自己因為怕出錯再三小心可到最後還是會出現這也那樣的問題。因為總是切切諾諾的就更是做什麼都不敢做做什麼都做不好,搞得每天上班都緊張兮兮的,心理壓力特別大。

感情:有時遇到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的人雙方都是真心相待的想要好好相處,卻經常會因為各種陰差陽錯的原因而沒辦法走到一起,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家庭:自己那時經常會和父母頂嘴爭吵,家裡經常都是爭吵不斷,那段時間真的都快抑鬱了可以說是諸事不順了。

一次機緣同事拿來一盤淨空老法師(名稱刪除,學佛網編輯)的光碟讓我第一次開始接觸了佛理,從那次開始我就從網上從各種書籍上查詢各種有關佛學的文章,(也在此感謝學佛網所有的師兄們幫我們創造了這樣一個可以了解學習的平台,阿彌陀佛!)可能是有點善緣在小的時候自己就有過一些神奇的感覺,就是經常覺得自己並不是真正的自己而且有時感覺裡面的自己好像會時不時向外跳一下一樣,那是還以為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但問過家人後家人就把我說了一頓還說:“小孩子家亂說什麼啊。”慢慢的也就再也不敢問了,直到這兩年接觸了佛學我的疑惑才漸漸得到了解釋,原來人身真的就如同一件衣服一樣。因為小時候的這些經歷讓我感覺好像找到了家似的找到了依靠。也更加堅信法師大德門所說的話,一切都從“信願行”開始。

淨空法師講過他最初學佛就是從放生做起,那我就也從放生做起,那段時間起我開始積極地去放生,而且說實話真的沒有什麼心疼的感覺,因為我相信佛祖說的話和老法師說的話一定是對的,那段時間也開始了吃素一次堅持了1個月一次堅持了三個月,並且開始讀地藏經。很快的就有了好多感應和神奇的事,在放生時魚兒不走還結成隊在那裡繞圈圈,周圍的好多人也都看到了都嘖嘖稱奇,在夢裡夢到有人從我的身體裡弄出好多的蟲子,而生活上也漸漸發生了變化。

事業上:我被調到了其它的崗位,時間上比之前的更適合我自己,事情也沒有之前的多了,工資反而比在之前那個崗位提高了一些,自己心理上的壓力也減小了許多,慢慢的和同事們相處的也更加融洽了。

感情上:在學佛網上我看到有些師兄教得祈求姻緣的方法,自己就照做了,自己寫了幾條想要找到的那個人的條件1要有同樣的信仰2要孝順父母3要讓我覺得安定安心,對我好4要有上進心5身高1.8,(因為我本人身高1.7)結果在精進了可能才三個月就遇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剛開始我還不是很確定而且由於自身自卑感以及接受能力比較慢的原因總是想要放棄,可漸漸的才發現每一條他幾乎都符合,心裡也覺得越來越踏實了。(我之前去算過命好幾個人都說我去年遇不到真正對的那個人,我以前在他們那裡算的一些事都說得挺準的所以我覺得現在的這些一定是因為學佛才慢慢發生的改變,像《了凡四訓》里一樣知名方能努力改變命運)

家庭上:剛開始家人聽我說要去放生什麼的都總說我浪費錢,也不支持我,那時我還時常跟父母頂嘴,漸漸的我發現只有我先改變了自己這樣家人看到了我的變化才能相信我說的話,現在家人也開始接受因果的說法,並且有時也會拿錢來讓我和妹妹去放生,我自己的脾氣也不像以前那么控制不住了,也明白孝順家人是每個做兒女的都應該做到的,我們生下來就欠了父母好多好多,對自己從前的所作所為自己也覺得很愧疚。現在家裡也慢慢變得和睦了起來。

所以各位朋友們請相信祖師大德們教導我們的話並努力去付出行動慢慢地一定會發生變化的(看過一篇文章里說過努力去做,快則三個月慢則三年命運就會發生變化的)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