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求婚姻不利、婚姻不順的一個解決辦法


時間:2013/3/15 作者:明華居士

我們一家三代都是婚姻不順的,我外婆32守寡,我媽32歲離婚,我自然也是32結的婚,而且工作不順利(老大一個人養活自己都困難),住所不固定,老有事需搬家。之前這一切就像一個魔咒,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尋遍世間方法,都無效。

大約09年的7月,我碰見了五台山的師傅,他說如果身上的冤親債主太多的話,周圍的人就會看你不順眼。他勸我做超度。那時不知超度是啥,迷迷糊糊做了兩次,超度家門的冤親債主,有緣眾生,六親眷屬。之後工作上稍微順利。

大概到2010年3月吧,就得觀世音菩薩託夢,好像是說我家祖上有人破壞了人家的墳地。開始不太信,之後去廟裡玩,看見觀音像,就想哭,覺得有愧,推了人家的墳地,不就是毀了人家的家嗎,我怎麼可能有家呢,然後就對觀音說要給那人做超度。剛交上錢,儀式還沒舉行,就覺得身上像是搬走了一塊大石頭,輕飄飄的,大約持續了一周。當晚就做夢有一條青色的巨龍在天上飛,之後龍吐出好多的蛇,還吐出一個小孩,夢中我媽還說,咋還有個小孩呢(後來想到可能是墮胎的孩子吧,蛇應該代表冤親債主了)。之後大約過了10天,我現在的對象主動來找我了,之後到結婚都很順利。現在工作也順利,居所也固定了。

再說說我對象吧,婚姻也不順,對象找了一籮筐,就是不成啊。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我就住在他家了。自從住在他家,又有諸多不順,差點鬧翻了,當然都是他在鬧,我都打算離開他了,中午睡覺又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家床底下好多蛇,張牙舞爪的想要咬我,一下驚醒了。我就想是不是這些蛇在做怪呢(他媽是基督教徒,恨不得把蛇千刀萬剮了),就又找師傅為這事超度,之後我對象老乖了。(超度之前我對象有失眠,怕光,手腳涼等特點,那不就是蛇的特點嗎)

我覺得超度的作用真是很大的,我只是想大家也許可以參考一下,有沒有價值就不知道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