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孝順父母可以有錢有權有愛情嗎?


時間:2013/4/28 作者:水牛

孝順父母可以有錢有權有愛情嗎?

為什麼說對父母要絕對服從?絕對服從是為了讓你學會如何在無條件遵守執行了你不願執行的命令後還能依然愛父母!為什麼絕對服從了後我還得愛父母?因為在絕對服從父母命令後依然能愛父母的你學會了世界上的大愛!什麼是世界上的大愛?就是無條件去愛的能力!學會無條件去愛別人的能力有什麼好處?第一無條件愛自己的朋友,就算他們欺騙欺負了自己依然無條件愛他們,於是在淘汰了一些所謂的朋友後,找到了可以同生共死的兄弟!第二無條件愛自己的上級!就算上級如何自以為是,傲慢無理,用權利欺壓自己依然愛自己的上級!於是在淘汰了一些所謂的領導後,找到重用,認可,欣賞,喜歡我們的領導,最後升職加薪自己成為領導!第三無條件的愛陌生人!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長幼有序!不管照顧關愛別人家的老人和小孩被人說別有用心,有不良企圖!後依然關愛別人家老人和孩子!於是在淘汰了一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怕受傷的所謂陌生人後,我們找到了,在自己落難時一樣可以把我們自己的老人和孩子當他們自己老人和孩子的陌生人!第四無條件的愛自己的老婆,不論自己老婆如何刁蠻無理,任性,善妒,欺壓自己,依然無條件的愛她,於是在淘汰了一些所謂的老婆後找到了真愛!美滿的婚姻生活!第五,因為我們無條件的愛自己的父母,所以我們的孩子必須無條件的愛我們,於是便沒有沒了不孝子!第六,因為自古正邪不兩立,所以擁有大愛的我們和心理陰暗的他們永遠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有了所謂的淘汰,這個淘汰不是我們不愛了,我們選擇了讓那些所謂的朋友,上級,陌生人,老婆,不孝子滾蛋離我們遠一點,而是他們在我們的這種大愛下,要么被同化,要么他自動離開,不然他心中的陰暗是承受不住你對他的陽光的!第七,於是知道了,社會上沒有那么多的邪惡,恐怖!所謂的恐怖邪惡,只是上天在給我們最好的時候對我的們考驗。於是知道了,國以人為本!人以德為本!德以孝為本!孝以無條件的愛自己的父母為本!天下大同不是夢,只是你一直都覺得這是個夢,所以不相信!不相信的原因是怕付出真心後依然受傷。付出真心後依然受傷原因是我們從來沒有學過如何去無條件的去愛別人的愛的能力!之所以不能無條件去愛別人,是我們根本就不孝!從根本就沒做好,做到,如何能獲得真心的朋友,重用自己的領導,關愛自己的陌生人,真心愛自己的老婆?如何能夠知道生命的最高智慧,最高真理真的只是簡簡單單放開自己的心扉去愛就可以了?第八,所以百善孝為先!得人心者得天下,能得人心的人都是有道德之人,有道德之人都是大孝之人!天下都能得了,還能說孝順自己父母不會有錢,有權嗎?無條件去愛自己的老婆,難道還換不來老婆對自己無條件的愛嗎?如果不能,上天會賜給你一個更好的哈哈!

第九,所以諸事不順,因不孝!如果生活不順,就多去看看孝順父母吧!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