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果卿居士:佛說同性戀是怎么來的


時間:2013/7/29 作者:明華居士

在佛經上講,有的同性戀患者,同性戀人,我是男人,我不喜歡女人,我喜歡男孩,專門喜歡男的同性戀。我是女孩,我喜歡別的女孩。

佛講這個同性戀怎么來的呢?佛經上講:“或嫌,或棄,謗毀於人。”我討厭你,瞧不起你。或戲弄佛法,謗毀別人,專門做陷害於人的事。這樣的人,下一世再做人的時候就是同性戀。

還有呢,“與親情女行淫穢事。”和自己的親戚,表弟,表妹,親情男女之間做淫穢事的,來世一定是同性戀。

還有什麼情況呢?男人喜穿女人的衣服或者裝飾,比如說我是個男人,我愛裝扮女人,美國有男人商店,女人商店,專門賣給男人穿的女性用品,那個女式的高跟鞋有四十三號的,假胸,假臀,假腿都有,我說這么大尺碼的女性用品賣給誰呢?有這么大的女人嗎?說不是賣給女人的,是賣給同性戀男人的。男人喜歡打扮成女人的樣子。男人抹著口紅啊,留著大辮子,都不是好現象,這是佛說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