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考試時求準提菩薩,超級靈驗


時間:2013/8/16 作者:明華居士

首先觀想準提菩薩在我的頭頂上方,不斷的發出光芒加持著我,觀想自己跪在準提菩薩面前,心裡先懺悔自己平時只顧著上網不努力看書,到了考前才來用功。然後發願如果能夠順利通過考試就把自己念準提咒的感應寫出來利益更多的眾生,並把考試報名費全部拿來放生,一邊磕頭一邊念誦:“南無颯多吶,三藐三菩陀,俱胝吶,達扎陀,唵,折隸,主隸,準提”--念到這裡發願:“菩薩,我希望你加持我等下考試的時候思路清晰,答題準確,能夠一次性通過考試。”最後一句“梭哈”。

一直這樣,到了老師說可以開始答卷了,拿到卷子的時候傻眼了,主觀題(簡答題和論述題)基本都是自己沒怎么背的,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先做選擇題吧,相信菩薩會幫助我的,當時心裡一點都不害怕和緊張。輪到答簡答題的時候,腦子裡的答案特別的清晰,不知怎么的一下就把答案寫出來的,可是我真的對這道題目沒有很深的印象,就像有一股力量促使我寫下來這些文字,思路特別的清晰。其他的題目也都沒有仔細的背誦過,但是慢慢的從平時的做題和看書中回憶了一些零碎的片段,再稍微組織一下語言,雖然不是書上的原話,但自我感覺意思應該八九不離十了。(自考老師改卷只要不是空著,一般都會給點分,就算不知道哪怕寫寫別的也比空著好)下午的考試也是如是操作。果然到了考試成績公布的那天,兩門考試都順利通過了,一門因為是專業課所以要求70分以上,而我考了71分。

真是太神奇了,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感謝段師兄能提供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誦持這不可思議的法門。我總結了幾點念誦準提咒的心得,如有說的不當的還請段師兄更正。1.信心。一定要對佛菩薩持有120分的信心,既然你求菩薩就要相信菩薩一定會滿足你的願望,一份誠心就有一份收穫,心誠則靈。2.合適的願望。不看書而去求菩薩保佑通過考試那是不可能的,平時自己努力,再加上佛菩薩的加持定能助你完成願望。3.堅持。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穫,無論是平時念佛名號還是咒語,都是長期積累的過程,你的能力和功德都在這積累的過程中慢慢的增強,等待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菩薩會講這股力量轉化給你,幫助你達成心愿。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