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彭鑫博士:“手淫無害健康”是禍國殃民的說法


時間:2013/11/18 作者:心源

那么下面呢,我就跟大家糾正一個誤區就是,手淫無害健康,這在幾乎每一本教科書,青少年的健康教育裡邊都這么寫,它的理論根據是什麼呢,它說:這個男性手淫所射出來的精液裡面是什麼成分呢,是蛋白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經過分析,然後呢,這些營養成分呢,跟一杯牛奶的營養成分是近似的。於是它得出一個結論,它說一次手淫射精之後,用一杯牛奶或者吃一個雞蛋就可以補充回來。我們按照這個邏輯來想,好像是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問題非常多,為什麼呢,大家注意,他這個西方的這個理念裡面,它只注重分解,分解後的營養成分,它沒有注重合成。我打個比方,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啊,可能今天或者明天,都會手裡面拿到一張光碟,那就是(名字刪除,學佛網編輯示),一個光碟裡面所含的信息是很豐富的,把這張光碟打碎、敲碎,然後分析它的化學成分,你會發現這張光碟的化學成分,跟一個被人扔了的一次性飯盒的化學成分是一樣的,但是一張光碟,充滿著各種信息的光碟,跟一個破舊的一次性飯盒的價值能同等嗎?肯定不能,那么反過來我們問,男人一次射的精,它可以製造出下一代啊,他所傳承的,這個精子精液裡面所傳承的各種各樣的生命信息,都是極度的濃縮和匯聚的。精液,男人射的精可以傳宗接代,反問:牛奶可以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說這種理念實際上是非常錯誤的。古人曾經說過,「一滴精,十滴血」,他說的是什麼道理呢,他說,人體吃了這么多營養合成一滴精的精華,所消耗的你身體的元氣,跟合成十滴血所消耗的元氣和能量是同等的,他的意思並不是說一滴精液跟十滴血的化學成分是等價的,根本就不是這個意思。所以說現在的很多西醫和現代醫學工作者,實際上是對中國古人,對中國古聖先賢的醫學著作的一種誤讀。誤,是錯誤的誤;讀,是閱讀的讀。是對古聖先賢教誨的錯誤的理解。那么,他們認為古人說的沒有任何道理,於是就進行批駁,甚至在教科書裡邊也這樣講。那么我的這些臨床案例恰恰就印證了,這種說法是非常錯誤的,是禍國殃民的。我們都知道,在日耳曼民族要想征服全世界的時候啊,那個民族的統治者曾經制定了一個規矩,就是所有的男子,青少年在睡覺的時候必須要把手放到被子外面,不能有這種邪淫的行為。因為他知道要想強國強種,只有從戒邪淫開始。一個男人若是腎精不足的話,他將來的事業、家庭以及整個人生,都會非常的悽慘。

那么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是一個專門從事警犭培訓的好朋友,他就給我舉了一個例子,在這裡提供給大家,也作為參考。什麼例子呢,他發現警犭,嗅覺很靈敏,警犭在進行一次交配之後,它的嗅覺的靈敏度降低一半兒,大家注意,警犭在三次交配之後直接淘汰,沒有破案能力了。人也是這樣。我們都知道,全世界人的智商啊,每一個民族的智商跟他的性方面的嚴謹程度是成正比的。我們都知道全世界智商最高的是猶太人,猶太人裡面智商最高的是德系猶太人,他的平均智商在一百三十以上,這個民族有著極其嚴謹的性禁忌。非常嚴謹,在西方叫做處女情節,就是對男女性方面是非常嚴格的,不能亂來的。那么反過來呢,智商最低的民族是中非和南非的這些部落民族。在這個部落民族,男女的性是非常泛濫非常開放的,平均智商是五十四。大家注意啊,這實際上就是文明程度以及身體狀況,以及智力狀況的一種最直接的體現。我們古人經常形容一個人說是富貴呀。貴指的是什麼呢,古人說叫做,「厚者富,清者貴」,厚指的是什麼,是指的一個人非常厚道有包容心,這種人是富的,有財富的。什麼樣的人貴呢,貴,就是指的一個人清,清指的是什麼?頭腦身心特別清淨,只有身心清淨的時候,你做事情才會周密,考慮問題才會周全,做事情才有定力,然後你的思維能力以及統考全局的能力才會增強,這種人在社會上地位是高的,所以說地位高就是貴嘛,富貴代表的就是清啊,所以說頭腦越清淨的人啊,我們看這個整個世界啊,放眼望去,越清淨的這個民族它的社會地位就越高,越不清淨越渾濁的這些民族它的社會地位就低,而且處於一種落後的原始的狀態。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我們中國古聖先賢,老祖宗給我們留下來的這些寶貴的財富,都非常的有價值,而且是經得起時代和民族的檢驗的。那么我跟大家匯報的情況呢,就是把青少年這個傷精講完了。

——彭鑫博士《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