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生根活佛:修化身佛心咒的力量


時間:2013/12/6 作者:游舞自在

“佛的三大心咒,我們已經講了兩個,今天我們講修行化身佛心咒,可以得到不可思議的力量。很久以前,在藏地有一位出家人,他的母親生前非常喜歡眾生的肉,尤其對魚子或者是蝦子卻情有獨鍾,無論這位出家的兒子如何勸阻母親,都無濟於事。母親死後,他便找到上師問:‘師父,我的母親在世時,殺生無數,請問師父,她現在去了何處?是不是像經文裡記載的那樣,正在遭受著殺生所帶來的果報和痛苦’?上師慈悲的對弟子說到:‘至於你的母親現在身在何處,是不是遭受痛苦,你自己去地獄裡看看吧’。弟子說:‘師父,我乃一介凡夫如何能下的了地獄’?其實大家有所不知,我們凡夫是不能打開地獄之門的。這時師父對弟子開示到:‘你從今天起,就讀誦化身佛心咒吧,此咒讀誦十萬遍趨於如來佛地,讀誦一億遍成就如來佛。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順序變成四位持明者,通達佛位,得到覺著真身功德無量。你就用心讀誦吧,很快就能看到你的母親了,化身佛心咒的正確讀誦方法是:阿嘎阿美都智思拿布西西嗎嗎唆哈’。這位弟子聽了上師的話,每日勇猛精進,用功修行。突然有一天,他果然打開了地獄的大門,看到了他的母親正在地獄裡承受著各種煎熬。

修行佛的三大心咒,可以獲得不可思議的功德。修法身佛心咒可以明心見性,開發智慧;修報身佛心咒可以打開中脈,得以超度;修化身佛心咒能夠打開地獄的大門。希望大家好好修行,早日了脫六道輪迴,見性成佛,祝大家開心快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