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視頻轉貼: 紀實

劉素雲老師《喜送姐姐回家》系列紀錄片(共九集)


時間:2014/1/13 作者:心源

劉素青居士是劉素雲老師的姐姐,於2012年11月21日中午12點準時往生。老人家吃了一輩子苦,遭了一輩子罪,受了一輩子氣,老實念阿彌陀佛活著往生,給後世念佛人做出一個老實聽話真乾的好模範。

片子真實記錄了劉素青老菩薩活著自在往生的全過程。許多珍貴畫面,前所未見,創下了一個用鏡頭記載活著自在往生的歷史性紀錄。 老菩薩慈悲心切,為消弭劫難,舍壽十年,提前往生。預知時至,突破障緣,如如不動,為淨宗學人示現了一個活著的自在往生法。 老菩薩往生的種種瑞相,獨特表現;一個個令人欣喜令人震撼的真實畫面,這個片子,定會震動您的心靈,令您信心大增。 老人家往生前預先說了,將上演一場獨角戲(“獨腳戲”,老人家因患骨癌鋸掉了一隻腿),將有一個獨特的表現。留下了三十四首偈頌,先寫下往生後的種種瑞相,畫面中好多事實都可以在偈頌里得到答案。 老菩薩往生前,自己親口說:“我要為《無量壽經》會集本做證轉,為夏蓮居老居士做證轉,為黃念祖老居士做證轉,為淨空老恩師做證轉。” 這么自在往生的,非常難得,劉素雲老師說可能在十萬人裡頭也難找得到一個! 專題片中,有劉素青老菩薩為蓮友隨機演說佛法,有劉素雲老師與姐姐現場對話及最新講座,有劉素雲老師與姐姐往生前嘮佛法的生活畫面,所有的視頻畫面都是往生現場真實的再現。下面就是劉素青老人往生前寫下的三十四首偈子,可以結合視頻看,偈子形成的因緣以及大致意思,劉素雲老師在視頻中都有說明,真是不可思議,太殊勝太美妙了!感恩佛菩薩慈悲,阿彌陀佛!

劉素青老菩薩(劉素雲居士的姐姐)的生前行持http://www.xuefo.net/nr/article14/140384.html

1.(第一集)姐姐西歸去,妹妹送姐行 (劉素雲居士主講):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7-1-0.html)

2.(第二集)姐姐妹妹嘮家常(2012.11.17 往生前第五天):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6-1-0.html)

3.(第三集)姐姐隨機演佛法(2012.11.18 往生前第四天):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5-1-0.html)

4.(第四集)家鄉蓮友喜相逢(2012.11.19 往生前第三天):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4-1-0.html)

5.(第五集)話別親人踏歸途(2012.11.19劉素青居士 往生前第二天):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3-1-0.html)

6.(第六集) 慈悲開示警世人(2012.11.20 往生前第一天):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2-1-0.html)

7.(第七集) 自在往生回極樂(2012.11.21 往生當天):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1-1-0.html)

8.(第八集)佛門喜慶事,蓮友來送行: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10-1-0.html)

9.(第九集)一生使命度眾生,慈悲留偈示後人(劉素雲居士主講):

(有字幕:http://www.amtb-shizihou.org/video/?509-1-0.html)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