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打七治療我的所有疾病


時間:2014/2/3 作者:寂雲

尊敬的各位師兄:大家好!

如今打七已有一年多了,這才有勇氣寫日記。真是自私,沒責任心。

我是山西人,打七之前的我,已經是走路都會暈倒,還有心臟病、肺病、腸胃病,腰疼得只要坐起來就直叫哎喲,還有左腿關節痛。最嚴重的是我的子宮肌瘤,里外全部都是,密密痲痲的,幾個大的我在肚皮上就能摸到。還有右側乳房的腫塊硬得像骨頭一樣,神志不清,精神抑鬱恍惚。我的生活也是很不如意,婚姻生意都不如意。我們夫妻一起生活了十幾年,就打了八年,我經常用八年抗戰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每天打好幾架,都很激烈,就像生活在高壓鍋裡面一樣,能不得病嗎?人活著,靈魂已經在地獄了。晚上總做同一個夢,夢見自己去了一個地方,有個人對我可好了,非得讓我去她家,但是一去她家,就往死里拍我。我還問:「你不是對我好嗎?為什麼這樣對我呢?」那個人明明是人臉,走進她家就變成了鬼臉。這樣的夢做過很多次,但是我當時真的不知道,那是我過去的有緣眾生啊。可見我多對不起他們啊!是我做了傷害他們的事情,他們才來報復我的,真的對不起!這些是身體方面的。

就在我最後快挺不住的時候,佛菩薩真是太慈悲了,真的做到了忘我,救度眾生的心真是慈悲!在十多年前我請了關公像,在關帝廟請的,真的保護我,但是我不聽話,每天打架,還把關公像供在我們的臥室里,真是大不敬。我丈夫是膽結石,在住院做手術的時候,我連續幾天做夢,夢見吉祥臥的釋迦牟尼佛、彌勒佛、阿彌陀佛,還有佛堂;夢見關公給我託夢跟我說,「你把我送走吧,我實在不想在你家呆了,你把我送走我一樣保護你。」然後就給我指示了東南方向,醒來我就順著方向找,就找到一家叫「善意緣」的文化交流中心,進去後房間裡到處都是佛像,很安靜,去了我就不想走了。更讓我感動的是,這一家三口人的善良慈悲是我生平沒見過的。我把關公像安放在他家,從此就結下了善緣,不但不收我的錢,還免費送我各種書籍光碟。這兩位好人還告訴我,在山西大同,有地藏王菩薩,可以治療我的病。我還有一點點懷疑,會嗎?我的病去過各家醫院,每年都在看病,但是每年都在加重,去大同能治好嗎?但一說禮佛,我就願意去了。然後當天訂票,一早就坐火車過去了。來到大同下了車,我一打電話,沒提前報名,不能打地藏七,我就有點暈了,但是接電話的師兄很智慧,問我信佛嗎?我回答我信佛。那種感情是由身體裡血液里發出來的,就感覺是一種依靠,安全。後來我想,是佛根據我的狀況在救我的命啊!打七七天下來,我通過六部曲因果故事的學習,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殺盜淫妄酒,貪嗔痴慢疑,十惡具足了,別說前世因果,就是今生墮胎的因果就已經很嚴重了。懺悔吧,懺悔吧,懺悔吧!放下所有的自己認為的委屈和仇恨,其實全是自己的問題。

打七期間,我們誦《地藏經》、拜懺、學習和放生,同時張大爺、其他的義工,還有帶七師兄他們好慈悲啊,對學員很好,每天做各種各樣的可口的飯菜,給我們切水果,準備點心,帶七師兄每天兩點半起來拜懺,對學員關心,負責,感動得我們都發心要做義工照顧學員。

我是2012年5月11日打的七,打七結束以後回家三天,夢見地藏王菩薩,告訴我,大的子宮肌瘤已經拿掉了,小的沒有事不用管。七月份又回去大同連著打了兩個基礎七,接著又去打了精進七,很奇怪不經意間摸了摸肚子,啊,大瘤不見了,怎麼摸也摸不到了,八月份乳房腫塊兒也消失了。打精進七的時候,我反應很大,嘔吐,拉血尿血塊兒,滿身骨頭疼,心口很悶,自認為快不行了,其實是佛菩薩給我們化解冤讎,治療我身體的疾病,佛菩薩真的好慈悲,救度我們,也救度我們的有緣眾生。想一想自己造的惡業,佛菩薩還不嫌棄我,一直等著我回家,佛菩薩的那隻手一直在等著我,拉著我,想接我回家。可是我過去愚痴,習氣重,就是不肯回家。後來我又去打了學習七,邊學習實踐,還有行善課,我分配到了去地里勞動,真是太幸福了,能接地氣,空氣還很新鮮,同時也體會到了農民種地的辛苦。那時候在道場,每做一點活,都很高興,感覺這才是正常人過的生活,再和以前一對比,學佛真的很快樂!

現在身體疾病好了,臉色也白了,久違的光澤出來了,而且能幹很多活兒也不累,佛光真是如此神奇啊!看了幾年的病都沒看好,這才兩個多月就好了,而且是不打針不吃藥,就是按六部曲修行,每天吃素、禮拜八十八佛、誦《地藏經》、放生護生、行善、念佛,就這麼簡單就治好了。還有就是性格,以前心理學呀,團隊學習呀,都改不過來,但是唯有佛法能改。就像《地藏經》裡面佛說的:「拔出根本業緣……而度脫之。」以後怎麼看待人生觀、價值觀呢?就按佛說的做,一點都沒錯。因為佛是覺悟證悟過來的,佛眼有能力,看清宇宙的過去現在未來,佛都明了。但我是凡夫,都是個人知見,個性,貪嗔痴,十惡俱足。這樣生活在社會中,和人相處,真是錯了。我看不見三世因果,所以很愚痴。《地藏經》裡經常講,讓我們世間人要做善男子善女人,明白因果,遵守五戒十善,孝養父母,慈心不殺。一一對照自己,沒學習之前都沒做到,能不得病嗎?家庭事業能好?身口意都是每天在造作惡業。

自從打七以後,我每天都在堅持功課。我想我每天都吃飯,難道就不能每天做功課嗎?一定不能斷,一定要做。而且我發願,我要用後半生的時間去做義工!

感恩十方一切佛菩薩!感恩八十八佛!感恩釋迦牟尼佛!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所有護持道場的龍天護法!

山西 妙慈 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