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因條件限制,每天在電腦前誦持大悲咒可以嗎?


時間:2014/3/6 作者:豐忠誠

各位師兄您們好,因家中條件限制,我是在淘寶開店加給別人打工的,每天工作時間是早九點到晚12點,平時也沒時間出去放生什麼的,有時在淘寶網上購買放生。剛接觸佛法,沒有皈依。之前聽天籟之音的大悲咒,便產品了興趣,後來在淘寶上迎請了幾本法寶書籍,有大悲咒修行手冊,略了解了一點。因長時間上網,就在網上找到大悲咒經文,十大願,回向,等都放在我電腦上。

我現在的想法是,每天晚上11點後客戶諮詢量少了,或下班以後在電腦前合掌念誦十大願,誦持大悲咒可以嗎?每晚堅持誦持5遍大悲咒。誦持時打開電腦裡面的佛像,誦咒畢,對著電腦上的佛像磕頭禮拜。然後關閉。這樣是否可以?

還有,如果每天閒時,是否也可以誦持?一天誦持的遍數可以累積嗎?比如早上二遍或三遍,晚上三遍或四遍?這樣加起來是五到七遍。可以這樣嗎?是不是這樣每誦完後都要回向,禮拜?

煩請大德師兄指點。感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