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跪誦十部《普門品》,媽媽的牙不疼了


時間:2014/3/20 作者:明華居士

跪誦十部《普門品》,媽媽的牙不疼了

讀完三部《普門品》後,我做了回向,回向給媽媽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墮胎嬰靈嗎,尤其是回向給讓媽媽牙疼的眾生,並給他們做了三皈依。

做完三皈依,我跟佛菩薩說:「我現在給我媽媽打個電話,希望她的牙不再疼了。她牙不疼了,我也會繼續把剩下的七部經跪完的。」我是懷著非常忐忑的心情,給媽媽打電話的。沒想到電話是媽媽接的,她告訴我,自從我剛才給她打完第一個電話,她的牙就不怎麼疼了,之前是半個臉都疼,而且能很清晰地感覺到是骨頭疼。現在感覺好多了,已經能說話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真的是很開心,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真的是太慈悲了,太感恩她了!我囑咐媽媽今天晚上要念著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睡覺,我會繼續去跪誦剩下的七部經的。

因為有了效果,所以剩下的七部經,越讀越有信心。讀的時候,膝蓋跪的確實是很痛,但是想想媽媽一把屎一把尿把我養大,現在又替我在養心契師兄,這點疼,還有啥不能忍受的嗎?!

我還是三部經讀完就一回向,等十部經全部都讀完的時候,做了一個總回向。看看都已經快十一點了,我就沒有打電話,而是安心去睡覺了,我相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肯定會保佑我媽媽的!

今天早晨7點多和中午12點,我又分別打電話給媽媽,她都確認她的牙真的是不疼了!太開心了!

父母養育我們,付出了自己的所有,我們能回報的不及萬分之一。在父母的有生之年,及時行孝,是我們的當務之急,不要等有一天,子欲養而親不待時,才後悔莫及!尤其是要找機會讓父母和我們一起學佛,才是真正的大孝!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