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佩戴《楞嚴咒》不可思議的感應故事


時間:2014/4/19 作者:要去親近彌陀

在楞嚴經上,對於楞嚴咒的功德偉力有詳細的講述。在現實中,我親自聽說了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戴楞嚴咒,可以有治療與預防精神病的作用。精神病人,有許多是幻聽、幻視等,其實,根本不是幻覺,而是因為其業障太重,許多眾生干擾的結果。楞嚴咒本身就具有防魔的功效。

我在雍和宮,就聽到法物流通處的一個人說他的朋友著魔了,可以聽到他身上一聲音在跟他說話(在精神病診斷上,是典型的幻聽症狀)。他的妻子讓他戴上楞嚴咒,但他身上的那個眾生很害怕他戴楞嚴咒。他妻子說,不戴楞嚴咒就跟他離婚,他只好戴上。 一段時間過後,他就感到胸口有痰一樣的東西被吸出來,沒有聲音跟他說話了。

所以說,楞嚴咒可以預防和治療精神病。因為一戴上楞嚴咒,那些眾生就不敢附在身上了,自然不會得精神病,有精神病的人因為戴上楞嚴咒,附在其身上的眾生受不了咒的力量,離開了病人,身體自然可以治療。

我在居士林聽一個老太太說,她的幾個朋友一起坐車在公路上,因發生事故車翻了,車子都摔壞了,因為幾個人都戴楞嚴咒,沒有一個人受傷。

楞嚴經上記載,關於戴楞嚴咒的功德利益非常殊勝。我的一位同事,在八大處請了楞嚴咒戴在脖子上,感到頭暈,有快跌倒的感覺,我體會到楞嚴咒威力正是真實不虛的。我告訴他,無論如何千萬不要摘下來。

這類的事,我另外還聽說過。我的這位同事,平時感到很不順,我告訴他業障太重,要多放生。從我的同事的親身體會中,可以明白,楞嚴咒確實要一直戴在身上。

所以,建議師兄們趕快到寺院裡請楞嚴咒掛在脖子上,戴楞嚴咒真是太好了。

如果有人能書寫、印刷、雕刻此咒,帶在身上或掛在房子、交通工具上;這個人,在有生之年,任何毒都不能害,生生世世不會生到貧窮下賤的地方。雖然此人不作福業,但十方如來所有功德都給此人。由於這個原因,就能得到說不清楚數量的劫數,常和諸佛同生在一處。無量功德,就像螞蟻見糖,同在一起熏修,永遠沒有分散。

楞嚴咒能使破戒的人,戒根清靜。沒有得戒的人,會讓其得到戒忍。不能精進的人,會讓其精進。沒有智慧的人,會讓其得智慧。不清靜的人,會速得清靜。不持齋戒的人,自會齋戒。

如果有女人,沒有生孩子,想求孕的人,如能把此咒帶在身上,就會生福德智慧的男、女孩子。求長壽的人,就能得長壽。

如果有國家、洲、縣,能把此咒放在四城門和各個關口,讓人民禮拜供養,佩戴此咒,或將此咒安置宅居地,一切水、火、饑荒、兵難、賊難、戰爭等,一切厄難都會消散。

有此咒的地方,天龍歡喜,風調雨順,五穀豐登。人畜安樂。也能鎮一切惡星,各方變怪,災障不起,人沒有橫禍,牢獄之災。二十四小時平安,沒有惡夢。

注意事項:

佛講的話都是實話,非常精密,在做這些帶、掛飾品時,只要放入楞嚴咒就行,不可在咒上任意添加各類文字,及減少咒語,以免出現和咒不相應的事。佛法要靈,就在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