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同性戀,命運事業多曲折


時間:2014/6/8 作者:俊雅碧竹

我生長在一個陰盛陽衰的家庭,奶奶強勢精明,是家裡生意一把手,對外人情世故獨擋一面;媽媽強悍勤勞,對內做飯洗衣上老下小,1個又1個孩子在她的手上撫養長大。奶奶和媽媽,一個主外一個主內,這樣組成的母系家庭,讓我從小飽覽了女性的樸實能幹,也見識了女性的計較吵鬧。奶奶和媽媽婆媳關係並不和諧,時常為一點事情吵鬧不止,並不影響各自負責的領域。3個姐姐雖然讀書不太會讀,但一個比一個漂亮,順利成家。3姐成家時,我才剛剛畢業在深圳實習(《搭錯車,迷途絕處逢救星》文里有交待)。爺爺因為耳背,家裡人基本上不太與他講話,白天在家做奶奶生意的後勤支持,晚上住店看店無牽無掛;爸爸在我高三那年轉移工作長年在外,寒假暑假偶爾回回家。爸媽的關係給小時候我的印象並不好,媽媽指責爸爸的頻率時有發生,脾氣太好的爸爸總是忍讓迴避。

很小很小時候,好脾氣的爸爸是我的最愛,不僅源於他對我無私的關愛(從沒有大聲指責過,更沒有打罵過我以及3個姐姐),更源於他喚醒我同性的起萌。家裡人多床少,國小三年級前我還與爸媽同床。一次不小心在黑夜裡撞見爸媽做愛的場景,爸媽的裸體特別是爸爸性感的裸體,給我心裡留下了極大的震撼和陰影。四五年級以後,獨立分床了,有好幾次得以與爸爸共睡的機會(家裡來親戚了,女的偏多),對爸爸雄性的身體有著不可謁制的著迷。一次夜裡借著月光有意無意地將小手伸進熟睡爸爸的下體摸了幾下,只覺一種莫名緊張、興奮和恐懼帶來的巨大快感油然而生。後來這種事情一有機會就發生,以至於剛上初一,我的身體就開始發育,第一次意外射精的經歷讓我獲得了快感,也找到了超越一切的樂趣。熟睡中的爸爸可能是太愛我了,並沒有對我加以制止(爸爸為此付出了無可挽回的代價,其實都是我的錯)。

初三上學期那年,爸爸因為工作調動,要調至遠方的城市,一年只能回來1次,這種遠離讓我一段時間忘記了同性的誘惑。但是這種非正常接觸給我留下對快感的聯想卻是綿綿無止的。很快,我找到了另一個發泄的出口——手淫。初三下學期有一段時間,每當晚上回到自己的房間,無論身心多累,無論多睏,我都不可遏止地回味著那種快感。發泄的地點,由最開始的個人臥室發展到洗澡間、廁所,只要是無人的地方,我都有一種渴望宣洩的心理欲望。好在,我並沒有發展到傷害他人和有違法律的地步。

初三下學期以前的我,除了有這么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以外,基本上是在歌聲與笑聲中渡過的。因為長相濃眉大眼,性格善良陽光,乖巧聽話,學習成績雖然談不上名列前茅,但在重點高中一直是中上等,所以絕不會給老師家長增加任何負擔。而且會唱會跳,能說會道,演講畫畫,多才多藝,家裡的獎狀貼了一牆又一牆。一直深受長輩同輩、老師同學的喜歡,人緣較好,大家都叫我“快樂王子”。

然而,國中考高中的那個暑假,我終於嘗到了摔跤的滋味。

本來身在重點班成績還不錯的我,只要中考期間認真複習,堅持到底考一個重點高中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偏偏從小酷愛藝術的我瞞著父母,偷偷報考藝術中專類。之所以瞞著父母,是因為跟父母商量過,父母堅決不同意。班主任也不同意,我只好借錢偷偷報名。別的報考同學每天都會抽出時間去美術老師那裡學習補習,我怕影響高考複習一次都沒去過。那時天真的我認為,多一個選擇不是壞事。後來直到我終於跟著學校大部長專車去大城市考美術專業課了,大家才知道我這件事。結果出來了,竟是一個讓我激動的好訊息。全校50多個美術報考生,專業考試通過錄取者只有3個,2個是平行班的,另1個居然是我。一天都沒進修過美術專業,竟然順利通過了,這讓父母及班主任都不得不對我刮目相看。這個時候,他們都一反常態地支持我。

專業通過,再加上中考文化課達標,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作為重點班成績一直中上水平的我,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我的兩隻腳已經踏上了藝術殿堂,現在只差時間了。老師給我更好的肯定,同學都給我投來羨慕的眼光,要知道他們大都還在為未知的命運而犯愁呢。

臨近高考的那最後一段時間,我基本上沒有太認真複習。別人都在爭分奪秒,而我卻在紙上塗塗畫畫,一心做著未來畫家的美夢。晚上睡在床上,邪淫之事還是沒有忘記。

終於我的邪淫惡報來了。

那箇中考的暑假對我來說是人生第一次轉折。通知書寄出之前的那段日子,我還沉浸在親戚朋友老師同學的羨慕和祝福之中;通知書正在寄出的那段日子,我天天等,時時盼,分分望,秒秒想,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還是沒有等到我期盼已久的那張地級藝術中專院校錄取通知書。直到學校里那兩個平行班的同學的錄取通知書都到手了,直到大家都快要開學奔赴高一級的學府時,我的通知書還是音訊杳無。我漸漸徹底失望了,待在家裡將自己鎖進了房間,不與人講話。比我更著急的是父母,爸爸為此事放下工作回到家鄉為我跑關係,找教師,跑城市,查分數。家裡沒有任何關係,也並不富裕,爸爸一生也最不喜歡做求人的事。可是為了兒子的前途,他還是到處奔波求人。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原來是我被“潛規則”了。我中考接近500分的文化課成績,被同鎮某某權勢人家的孩子340分的成績給調包了。所以最後因為文化課成績沒有達標(達標分數線:380)而慘遭淘汰。最後雖然查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但遺憾黃金時間已過,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所有的學生都已依據通知書正式入學了,而我在等待通知書的過程中,也把最寶貴的查詢時間給耽誤了。藝校表示給我一個自費補錄的機會,但是一聽一學期要3萬多塊,3年下來可能要20-30萬,家裡實在承受不起。爸媽居然還在徵求我的意見,表示只要我想,砸鍋賣鐵也要供我上。而我在這一番折騰下,已經沒有就讀藝校的熱情和憧憬了。在浪費了家裡大量的人力財力物力和精力之後,我不得不踏進家鄉很一般的高中。再晚,連家鄉這所二級高中也進不了。那個暑假,我的性格也發生了大幅度變化。從陽光燦爛到憂鬱封閉,從活潑熱情到消極負面。

這真是天大的諷刺,一天都沒有學習畫畫,很順利地通過了文化專業考;學習了三年文化課,在重點班一直中上等成績,卻反而因為成績太差而被淘汰。平行班的那兩個同學,文化成績再不好也都被錄取了。

我那個時候只知道怨天尤人,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是我邪淫帶來的惡果。

更可怕的是,還有更大的惡果在後面等著我。可憐的是,那時我還無緣接觸我佛,只有乖乖吞咽自己造下的業果。

(未完待續;作者寄語:奉勸各位同修緣友,千萬要從邪淫畸戀中解脫出來,尤其是同性戀、亂倫和手淫,無論有多艱難,無論有多少誘惑;一定要早點停止,一定要早點放下,我們早一天解脫,早一天修身,早一天成功。否則,像我即使眼看成功錘手可得,也終究會功敗垂成。不信,作者大量的親身經歷供你參閱借鑑。願以此文功德回向我自己,願我能真正走出邪淫,重新做人,找回自信,找回屬於我的成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