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愛上放生,放生讓我得到了美滿姻緣


時間:2014/6/23 作者:果梵

時間真的好快,和先生從認識到結婚已經半年了,從第一次見面到國慶在杭州道場舉辦佛化婚禮,都離不開佛菩薩的加持,也可以說放生也真的是我們的走入婚姻的加速器。在此深深的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去年過年回老家,因為已經過了女大當嫁的年齡34歲了,父母和親戚都為了我的事情憂心,到了已經無法再拖的地步,回到工作的城市以後,我暗暗的對自己說,我為了不讓父母和家人擔心我也要結婚。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求佛菩薩加持了,那段時間在每周日共修道場,幾乎每周都和大家一起去放生,並且放完生我都會求佛菩薩賜給我姻緣。我記得那段時間除周末,也經常隔幾天就去放生,就是因為有一個師兄經常去放生,求姻緣成功了。我就和佛菩薩說了一下我的要求,1個半月後,朋友給我打電話說讓我相親,我也沒有上心,後來人家幫忙撮合,讓我和先生見了一面。我就和師兄們一起組團去九華山朝山去了,當時也就想隨緣份吧,一切佛菩薩會安排的,沒有怎么放心上。

很感恩那個介紹的熱心人,她經常打電話給我,有一天周日,我剛好約好和師兄們去放生,介紹的人就讓先生和我一起去放生就當作約會。我想這人不知道會不會來,因為很多人是不認可放生的,一大早他真的如約來了,他沒有表現的差異,而是像一個已經放生很久的師兄一樣投入進來。他也大方的隨喜了100元,放完生喊阿彌陀佛佛號的時候,一點也不像初次接觸佛法的人,喊的很投入,聲音很響亮,我想也許和他真的有緣分吧。

再後來我們就開始交往,他對人比較細心,對我也很照顧,隨著接觸,我就向他介紹了地藏七六部曲,他也感覺好奇,就在5月1日去杭州道場參加了地藏七打七,雖然中途因為上班請假了兩天也發生了點意外耽誤了打七(在此懺悔一下),但是他還是受益了,回來他說他很喜歡放生。

放生團推出了一段時間,參加的師兄越來越多了,每天的放生款數量在增加,所以由一個師兄每天去放已經不能負荷了。也許是佛菩薩加持吧,有一天突然想,要不我也每天去領個任務放生吧,我如果沒有時間出差了,可以請男朋友放啊,我就把我的想法和他說了。那時候本來想一周放3天就好了,真是佛菩薩加持,負責的師兄,那個星期7天每天都給我們安排了放生款,我們都特別歡喜,一天不放生都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從那時候起負責的師兄開始每天把放生任務給我們放一部分,我出差,他每天都要打電話問放生款,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不高興了,但是他還是要打電話給我問放生的事情,因為放生溝通的更多了。因為放生,我的早上拜懺受到了影響,我打算早上還是拜懺,把放生的義工工作就交給了他。他每天很早起來,每天堅持,說實在我挺感動,覺的他能這樣堅持每天不容易,後來放生就直接變成了他的工作了,因為他有個小毛驢放生也比較方便,那時候他每天早上7點半上班,他要早早的起來,去放生,再趕去上班。

就這樣堅持著,有一次我記得到我帶他回老家,那天也有放生任務,我們就到鄉下的鎮上菜市場去購買了物命,由外婆介紹地點在河邊放生,那一刻我感覺好感恩,一种放生的善行在農村的河邊上演,多么感動,要是每個地方都能放生,多一些人來參與,那上天該多么歡喜,因為不是說上天有好生之德嗎!

還有一次,我和他回來家領取結婚證,那天我們坐火車到江西九江,那天火車晚點了,上午根本就來不及放生。因為我們說好要完成每天的放生任務,白天非常的趕,終於在下午領取到結婚證,我們在傍晚上火車上車前2小時,在他老媽的指點下買到物命,我們在九江的市中心的湖裡面,進行了放生,非常的開心,又一次把放生的善行進行傳遞。我特別的感恩,非常感恩這些發心的師兄們,讓我有機會來傳遞放生的善行,傳遞這種對眾生的愛!

前幾天他還特地購買一個大的儲物箱放在車上放生用,說來也奇怪,他說他用一點錢,他都很心疼,但是就放生他就捨得,他也會經常自己多隨喜一點放生款。有時候聽他談放生的樂事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他說有一次放了兩隻很大的烏龜,有一隻許久不肯走,他還在夢中夢到過,呵呵。還有一次放刺蝟,我買的野生的兩隻刺蝟,他為了放刺蝟打車到很遠的郊區去放,就怕別人抓,結果說那刺蝟都不肯走。後來有次他自己也買到了3隻刺蝟,價格不是很貴,放的時候一下就跑掉了,照片發給我看特別的可愛。有時候我在公司開會,他會把放生的照片發過來,一下就很歡喜。還有一天,他給我打電話,說遇到好人了,他在菜場碰到人家賣了蟹吃,聽到他說放生就說送給他,還說如果給錢就不讓他放要帶回去掉。那天我和他一起去河邊放的,天已經黑了,他說他從來沒有碰到這么好的人,一邊聽他開心的訴說,我一邊給眾生皈依,真的很隨喜他。他和我說,沒有什麼特殊情況放生的事情都要堅持,不要請假,儘量都去放。他喜歡放生,以前他早上特別的愛睡覺,喜歡賴床,因為放生每天早上都願意起來。我的功課也比以前堅持的好了,我想也和他放生有關吧,有時候拜不動懺,但想到他這么早去放生,自己也要精進的,早上那一刻他在放生我在拜懺,我們都在播種善的因,感恩佛菩薩給我們播種善因的機會!

放生團也定期組織集體放生,佛菩薩的聖誕都有組織,每次都是早上4點半,今天是觀音菩薩出家日,團里4點半就去放生了,他還約了一個同事早上一起去放。

地藏七六部曲堅持已經3年了,3年了發生太多的改變,我也從人生的低谷慢慢的走出來,3年前負債累累,工作找不到,感情不順利,身體臉色不佳,到現在已經有了翻天腹地的變化,一切都在往的好的方向改變。工作也從找不到,到現在成為一家銷售公司的主管,債務也還掉了一大部分,有了歸宿成了家不再讓父母操心,臉色從原來的黃瘦到現在的光亮,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比以前年輕了變白了。最重要的是和父母的關係也得到了改善。

地藏七六部曲拜懺誦經念佛吃素行善念佛,放生作為六部曲之一,非常的重要,是我們修行的加速器,願同修多多放生,讓這種善行處處傳播。願地藏七六部遍地開花,願放生處處傳播,願天下早日大同!阿彌陀佛!

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

感恩龍天護法的慈悲護持!

感恩地藏王菩薩!

感恩十方一切佛菩薩!

感恩所有發心參加一元放生的師兄們給我機會。

感恩一切有緣分的眾生!

感恩所有成就我的菩薩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