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放生讓我獲得美好姻緣


時間:2014/7/18 作者:靜心蓮花

感謝各位大德,感謝佛菩薩給予的教誨,通過放生懺悔,終於獲得美好姻緣。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從小體弱多病,學業也沒用成就,由於小時候的不懂事,造就了殺業,小時候喜歡玩小蟲子,導致這些小動物死亡,還曾經虐待小動物想想真是罪過,由於我的無知使得那些動物失去生命,我10歲之後才會體弱多病,真是因果報應,對此我表示真誠的懺悔。

在我二十二歲那年我遇見了一個我喜歡的男孩,交往了一個月,分手了,我感到很難受痛苦,在這時,我遇見了佛法,這起源於我姥姥信佛的緣故吧,小時候也不懂姥姥讓我拜佛我就跟著拜,當時只覺得佛菩薩好莊嚴,很漂亮,也不明白佛法,由於這次失戀讓我真正遇見佛法,開始看裡面的文章,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就深深地被吸引了,才知道原來我小時候傷害的那些眾生是不對了,我感到懺悔,勵志以後不再傷害小動物,不打蒼蠅和蚊子,但是那時一知半解,不深信。在二十三歲那年由於網路聊天認識了一個男孩,開始覺得人挺好可是後來才知道此人是好色之輩,由於父母不喜歡導致分手,然後通過網路又認識一個外市的男孩,每個星期見一次面,在這期間由於我的愚痴,還和那個父母不喜歡的人聯繫,哎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明明要和那個外市的人訂婚了,可是因為這樣結果婚沒定成分手了,這讓我後悔,自責了好幾個月,在那時我開始放生,每周都去,還吃了幾個月的素,放生回來在夢裡夢見了佛菩薩,這就是感應吧,在這期間又認識了一個男孩子處了4個月由於家境不好父母不同意,分手了,想一想我的桃花還真多,沒有一個是好姻緣。在這時我下定決心痛改前非不在和那些男孩子聯繫,從此減少了網路聊天,開始去夜大上學,由於我的懺悔、念經、放生,終於改變了我的命運,在夜大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他對我比任何的男孩對我都好,我的改變終於得到了一個美好姻緣,知道現在我還堅持放生。在此我感謝佛菩薩,感謝各位大德,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