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您是自己的幸福人生設計師


時間:2014/8/13 作者:如是

還債有一個方法是什麼呢?放生。六畜動物也是有靈魂的生命,當宰殺它時它們很痛苦。那我們就去放生。放生還有一個好處,有很多動物的祖先,都已經得道成仙了,有的成精了,你在救他子孫的時間,那它看到了會替你擋一些意外事故和災禍。

我就碰到了一個朋友升官,什麼原因?他祖輩救狐狸精所致。獵人把狐狸抓住了,他們買了放生,所以他母親經常夢見,狐仙來他們家,他們家就供奉。他兒子這個年輕輕的就當將軍了,你看看狐仙護持,就因為祖輩救了狐狸所致。

我們想一想,我們再放生的時間,這個感應真的是特別大。我們人要是身體疾病太多,諸事不順家庭失和,生意不順還經常賠錢,事事不如願,還有一個改變風水命運的方法,那就是吃素。

吃素就是徹底的放生,吃素和眾動物不結怨,讓我們的慈悲心能增長。我就碰到一個朋友,生意很不興旺的時間,我勸他吃素。誰知道吃素逐漸三高症還沒了,生意特別好。別人認為他吃素信佛了,反而有一個信佛的佛友。跟他合作做生意,幫助他成就了,你看看這是吃素帶來的善福。這是非常重要的。

再加上呢吃素,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很簡單。為什麼呀?管別人不容易,但管自己太容易了,吃素得福真的。我就碰到一個老闆,花幾百萬走通關係,走通不了為什麼呀?吃穿山甲吃的,生意做不成。我還碰到一個朋友吃穿山甲吃的,半夜三更總是夢到一個老頭,說他活不久,連續夢幾個月。我讓他念佛供佛像才不做夢了。我還碰到吃烏龜吃成歪脖子,那太多了。包括吃蛇吃的,大夏天那么熱,他脖子涼要圍個圍脖,吃蛇肉吃的。

所以吃素就能解怨,我們可以發願,願意以此吃素功德回向給事業穩定,事業如意這個是非常有效果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