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4歲女孩邪淫,至今29歲,命運差一點自殺,幸遇佛法。


時間:2014/8/20 作者:棄惡從善

我是一個邪淫罪業深重之人,在現實中,也算是美女,物質條件也很好,去年在絕望中開始信佛。今年三月遇見一位師兄,知道自己前世欺負了不少良家婦女,出命案,所以今生身上有重重的體臭,命運曲折。

我從3,4歲家裡的比我大一點的堂姐就教我玩遊戲,互相玩耍對方下身,後來長大一些也一直這樣,細節就不說了,總之很壞。我這姐也是大美女,可至今29還沒談戀愛,相親無數次,不成功,朋友也耍了幾個,就是最後結局都是分。也許這就是果報。我也感情,事業,都不順,這都是我那麼小邪淫果報,不怪姐姐教我,那是我前生中的因,感招來的果。所以,家裡有小孩的人們,你們不要小看那麼大的孩子,注意預防。

後來,大概從國小4年級左右,就開始手淫。那時候,想必吸精氣鬼已經在小小的我身邊,我每一次的手淫,就損害我的福銷我的功名,有人告訴我,我本來是有官命的,但已經沒有官運。今年三月,我頭上的氣是黑黑的氣。在後來,15歲,父親出去找小姐,導致父母離婚。我也成了他們疏於管理的對象。大概在17歲時,因為和父親賭氣,把第一次給了和大學生,後來就覺得,一次和很多次都一樣,包括前夫和現在的朋友,共和8個男人有做那事。每次都算邪淫,因為是婚前行為。幾年前有過一次婚姻,打過一次胎,後來生了和小孩。和對方父母吵架,和有婦之夫邪淫,我離婚收場。

有一段時間過的相當慘,事業上無論怎麼努力,都沒有一點收穫,也處處讓小人坑害,現在都還在繼續。這都是自己果報,性格很不好,適應不了社會,心惡,感招同樣的人開坑。

當然,從去年學佛開始,我的性格,感情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其中,有一些神奇的感應,也不便多說,只是想懺悔自己的所有罪果,給大家說我的真實果報,從今後盡全力改正,努力朝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需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請管理員給一個弟子懺悔的機會,允許我發出,弟子已經發過幾次了,希望這次成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