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廬山東林寺淨土苑「十一佛七」報名公告


時間:2014/8/22 作者:月隱雲層

東林寺淨土苑已於2013年及2014年成功舉辦了「十一佛七」和「五一佛七」,眾多四眾弟子在佛七中獲益匪淺(具體可見東林網站「東林大佛」版塊的相關系列報導,網址:www.donglin.org)。

淨土苑僧團決定,於2014年9月30日-10月7日,在淨土苑舉辦「十一佛七」。為增進往生極樂的真信切願,或提高往生的品位,或修福修慧,歡迎有緣信眾來此參加佛七法會,本次法會可接待人數為400。請勿錯失良機。

同時需要發心義工護持佛七,隨喜功德!

為便於淨土苑做好充分的接待工作,敬請提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9月27日。報名要求:

1、參加佛七法會信眾年齡要求在70歲以內,無重大軀體、精神疾病。

2、佛七期間發心做義工年齡要求在18-60周歲,無重大軀體、精神疾病。

報名方式:

1、電話:0792-2603310。

2、QQ群:東林淨土義工群 157571370。

3、信箱:[email protected]。將附屬檔案的相應報名表填好後,直接發到此信箱。

自帶物品:請自帶身份證、衣物(包括海青,已受戒者須帶搭衣)、個人生活用品(不用帶被褥、盆桶)、個人常用藥品。

隨喜功德!南無阿彌陀佛!

東林寺淨土苑護法總部護法團

2014年8月20日

參加佛七報名表下載:

廬山東林寺淨土苑「十一佛七」報名公告

淨土苑參加佛七報名表

義工網路報名登記表下載:

廬山東林寺淨土苑「十一佛七」報名公告

淨土苑義工網路報名登記表

(責任編輯:東林寺淨土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