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九華山聖地的加持力


時間:2014/8/26 作者:佛前明燈

很期待五一去九華山孝親之旅。如果你去了九華山,告訴各位,將來一定成就,一定成佛。這就是聖地的加持力。九華山是什麼地方,是地藏菩薩的應化之地,是地藏菩薩的國土。什麼叫做道場,有道的地方,就有場。九華山的道是什麼,是地藏菩薩。

如果一個人不信佛,不拜佛,就單單他去了一趟九華山,玩了一圈回來。他都可以免除地獄之苦。地藏經說啊,只要有眾生種一絲一毫的善根,佛陀都叮囑地藏王菩薩要救度他們。所以去聖地了,一合掌,一低頭,那麼地藏王菩薩就有義務要救你啊。

我們這次的九華山朝聖,叫做孝親之旅。什麼叫做孝親啊,就是孝順父母。不要以為去聖地,去九華山,去朝拜地藏王菩薩,好像很簡單的事情,好像是一千塊的問題。業障很重的人,不要說一千元啊,就算你送他一千元,他也不去的。這是真的,所以說,業障重的時候,就是去不了了。

人生苦短,就是短,你看看,九華山,地藏王菩薩,中國有這麼多人,又有多少人能去得了九華山,不要說去的了。你在看,又有多少人能聽到地藏王菩薩的聖號。小時候我看到地藏王菩薩,以為是唐僧,電影裡的唐僧,根本不知道是地藏王菩薩。也不知道他的道場在九華山,更不知道地藏經。你看,所以說,地藏經說,聞的一佛名,一菩薩名,一辟支佛名,都能解脫。為什麼啊,這個佛名,實在不好聞啊。

古代讀書人,比如說啊,像我爺爺,他知道古代的很多讀書人的典故,知道觀音菩薩,但是說起了地藏王菩薩,就不知道了。所以,佛名字不好聞,我爺爺算是一個有文化的人了。但是他不知道。一輩子都沒有聽過,既然都沒有聽過,死了也不知道,在地獄中,也不知道,就算地藏王菩薩拿著錫杖來救他,他也不知道啊。為什麼啊,沒有種下地藏王菩薩的善根。

所以為什麼說,只要去了九華山,去了四大名山,一定下不了地獄。下了地獄,也會馬上想起來,喔,九華山,地藏王菩薩。一想起來地藏王菩薩,地獄就消滅了。地獄是怎麼消滅的,是我們念地藏王菩薩名號的功德消滅的。但是為什麼長期都在地獄中不肯出來,因為沒有聽聞地藏王菩薩的功德。

所以啊,如果你父母有去過九華山,喔,那很好啊,他們的法身就有救了。那麼,我們就孝順了。這一點很關鍵。到了九華山,自然想到地藏王菩薩。想到了地藏王菩薩,地獄就消除了。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