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同性戀多伴侶多自殺的原因


時間:2014/9/6 作者:持戒修福

同性戀分多種,其中有一種多伴侶,多自殺的同性戀,其宿世的因緣:

多人參與協助性侵

一場性侵罪案,有多人協助一人,受害者所得到的痛苦,所有參與的人都會得到同樣的痛苦,並且作為懲罰,所有參與協助性侵的人,都會得到受害者當時所受痛苦的數倍苦痛。

即使沒有和受害者身體接觸,明知主犯是在實行性侵,提供場所,器具,幫忙望風等等,這些協助人員都會得到受害者當時痛苦心情的數倍痛苦。

表面上看,你在幫助主犯侵害受害者,其實是在幫助主犯傷害自己。受害者身體上所受到的傷害,心理上所受到的傷害,協助者會加倍得到。

一場性侵,可能有多人協助,這些協助的人,不僅傷害受害者,也同樣傷害協助者。沒有望風的人,捆綁的人就不會放心捆綁,沒有這些人的協助,主犯就難以成功性侵。

因為參與的人多,所以後世同性戀的伴侶多,如果多次實施性侵,那後世的同性伴侶數量將非常驚人。

同性戀多自殺的原因

因為受害者被侵害後,遭逢此大難,身心接近崩潰,會起自殺的念頭。特別是未婚的姑娘,良家婦女。只要受害者起了自殺的念頭,不管最終有沒有自殺成功。自殺的種子放大無數倍,所以參與性侵的人,都會得到自殺的感召。主動自殺,無緣無故的自殺,身心崩潰自殺等等。

多愛滋病的原因

得了愛滋病,一般都是恐懼害怕絕望的心情。而受害者被侵害時,也是恐懼害怕絕望的心情。

同性行淫破壞磁場,磁場有時如同臭氧層,地球有臭氧層保護,才免受有害射線的侵害,臭氧層一旦破壞,恢復就比較慢,有害射線就都直接傷害進來了。所以同性行為,極易得惡疾。

多槍殺,器械殺傷的原因

性侵時,往往使用一些輔助器具來傷害受害者。

如果一個有權勢的人,指揮一人或多人性侵一人或多人。這些受害者受到身心的傷害,所有參與者都會數倍得到,所有參與的人惡報決定沒的逃。

已經在同性戀路上的人,要立刻停止同性戀,這是條不歸路,發展下去多數不是自殺就是他殺及其他重病或非正常死亡。依靠宗教的大力量,發心懺悔,積累大功德,人生還有希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