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多年邪淫


時間:2014/9/11 作者:zhhyls

末學非常慚愧,直到今天才來懺悔多年的邪淫,現在雖然還有點福報,有工作能養活自己,但是每天倍受煎熬,時刻如同身在地獄,末學在此至誠懺悔,乞求被我傷害過的眾生原諒,也希望大家能以我為戒。

也許是由於往昔業力的緣故,末學從國小就會SY,導致誤食藥物之後整個腦子就開始迷糊,笨掉了,學業一落千丈。國中高中時SY不斷,成績非常不穩定,不SY的時候可以考得好一些,一SY就是全班倒數幾名。高三的時候更是醉心於早戀,更是與當時的男友發生關係,導致考不上好大學,大學時更是繼續邪淫,四年就交了有10接近個男友,每個都發生關係,還墮胎。讓父母傷心,自己身體也差得不行,原來長相還可以的,也因為邪淫變得難看,只會吸引一些同樣熱衷邪淫的男人。

由於自己還有一點福報,找到了工作養活自己,但是第一次婚姻又是由於婚前與前夫邪淫,導致兩人婚後一直吵鬧,前夫與他的前女友一直藕斷絲連,而末學更是不知羞恥與別的男生有了婚外情。當時還未學佛,不知道是由於自己邪淫毀了自己的婚姻幸福,還以為是前夫不貞而末學只是在報復,其實都是因為末學自己邪淫不斷而得到的果報。

第二次婚姻,末學又明知故犯,明明已經學佛,還是與丈夫在婚前有了關係,現在夫妻也是經常吵架。末學還又一次有了婚外情,這次遇到的男人完全只是想玩玩而已,讓末學受盡了痛苦。現在家庭不和,末學自己身體非常差,工作也時常不順心,上班這么久完全沒有積蓄,每天心裡都倍受煎熬,甚至偶爾會有輕生的念頭。

末學非常感謝學佛網和各位師兄,讓末學認識到自己的錯,還有個機會讓末學發露懺悔,末學感恩!

末學在此深刻懺悔,對不起父母,對不起丈夫,對不起被我傷害過的眾生。末學至誠乞求能得佛力加持,讓末學斷掉邪淫,好好做人,好好孝順父母。也願所有曾邪淫的眾生都能不再邪淫。願所有功德悉與一切眾生,共同回向極樂世界。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