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用此法,同性戀或可轉化為異性戀!


時間:2014/10/19 作者:如是



特別提示:同性戀者向本博主求助的不少,他(她)們確實存在一個非常大的群體,絕大多數都默默承受著正常人難以想像的痛苦(連出家都不允許),但此前本博主也一直沒有找到非常有效的方法,有的家長(包括同門師兄)為自己孩子的同性戀傾向痛不欲生,但無奈找不到絲毫辦法。所謂有佛法就有辦法,此前本博主見過一例男同性戀者念1000遍金剛經轉為異性戀的個案,但本博發布之後再未見相似反饋。前不久,又一位孩子是同性戀的微友向本博主求助,本博主讓她嘗試性寫一個《求讓同性戀孩子轉為異性戀疏》,扎紮實實按照疏文去做,結果很快收到效果,令本博主大感驚喜。本文是這位微友發來的微信,介紹了她的經驗,蒙上師及諸佛菩薩加持,希望能以此利益有緣。

寫《求讓同性戀孩子轉為異性戀疏》,很快見效

作者風塵無礙

段師兄,您好,給您說說我兒子的事吧。今年4月您微信刊出求夫文疏,而我也因孩子有同性戀傾向而糾結,並因此修行立刻放鬆(平常也不緊)。向您求助我如何寫著文疏,您讓我試試。於是我試著寫了一篇文疏,大意是先懺悔自己無始以來所犯邪淫罪,造成自己修行障礙,祈請上師諸佛菩薩加持孩子遠離邪淫,找一個如意女性伴侶。並為求此事圓滿,願隨喜昌列寺蓮師像建設1萬元,誦地藏經49部,持金剛薩埵心咒60萬遍,並承諾在今年底前完成。同時發願生生世世持不邪淫戒。當時隨喜款很快圓滿。因上師功課沒做完也就沒有進行地藏經和心咒念誦。9月底開始每天念地藏經,希望10月完成49部地藏經。國慶孩子回來,看他遺精比較重,因他不信佛也不好說他什麼,只從身體角度讓他注意。同時7日和西拉堪布(昌列寺負責網友祈福、超度聯繫的堪布——看雪客注)聯繫為他祈福。12日,孩子和我微信說,希望找女朋友了,今天和我微信問那女孩如果找了怎麼辦感恩上師諸佛菩薩。[玫瑰][玫瑰]上師和諸佛菩薩的加持真的時時處處在啊!因都是同門師兄姐,如要發表請隱去我名字和圖像。下面介紹我寫的疏文:

求讓同性戀孩子轉為異性戀疏

弟子***懺悔無量劫以來由於不懂佛法所造下的一切惡業和邪淫之罪,弟子懇請上師諸佛菩薩垂憐我,使我孩子遠離邪淫,遠離無間罪業,願他找到一個善良,溫和,懂事,能幹,並在他事業上能助他一臂之力的女孩為伴侶。

為求得此事圓滿,弟子特立約如下:

1,每日禮佛法僧三寶,虔誠修持佛法2,盡力弘法利生,布施放生,每月供養,隨喜,布施或放生等不低於400元3,儘量經常到共修中心參加共修4,(年底前)修持金剛薩埵心咒60萬5,(年底前)為眾生持念《地藏菩薩本願經》49部6,隨喜昌列寺修建蓮花生大士像1萬元7,生生世世持不邪淫戒,並盡力勸解別人不要邪淫。

弟子***願將所有誦經,持咒,放生,供養,布施,隨喜,聞思等一切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六道有情,自己生生世世的父母師長,冤情債主,墮胎嬰靈及一切眷屬,祈願生者所願皆遂,如法吉祥,亡者離苦得樂,往生西方,終得佛果。弟子自知往昔罪業深重,現在誠心懺悔一切無明,貪嗔痴傲慢懷疑與過失,祈請上師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消除弟子修行上的一切違緣障礙,回向法界眾生家庭和美,父母安康,孩子福慧雙增,回向西方極樂世界,回向師兄師姐精進修行,早證菩提。

弟子***合十

叩首敬呈

2014年5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